【天道】昨日开新服 凤舞天骄精彩活动升级

  《天道》于昨日9月28日下午15:00再开绿色版电信专区。号召群雄,逐鹿天下,浴血PK,燃爆激情!

  惹火9月,精品2D战国网游《天道》战斗激情再度升级,昨日下午15时电信新服二十一服火爆开启,三大系统齐上阵,让你体验战国热情!此外《天道》携带推出八重开区大礼,狂送海量游戏道具及各种百万礼券,更有至尊新手VIP卡等你来拿!气吞山河无双技,肝胆相照好兄弟,与你携手,共争天下!

  新服名称:绿色版电信二十一服 新服时间:9月28日 15:00

争夺天下,想加入么?
争夺天下,想加入么?

  新惊喜:史上最强波,经验狂欢大放送!

  《天道》史上最强一波经验狂潮即将来袭,国庆放假也不用闲着!本次电信新服的开启,正逢中秋国庆两个重大的民族节日,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天道》将带给你惊喜无限!各种每日任务经验轮番高额加成大放送,从开服当日起,野外怪物的经验提升了三倍!跑任务也能得到最高为以前三倍的经验!此外,游戏还进行了大量调整,每一个环节都经过精心考虑,力求将一个公平免费的游戏带给广大玩家。

限量版神兵
限量版神兵
彪悍的属性,想拥有么?
彪悍的属性,想拥有么?
本文导航
上一篇:致敬新国风 细数【大荒传奇】最炫民族风 下一篇:【三国演义】全服第一 享唯一称号拿套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