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19日终极封测 激活码火热发放

  由上海笑游历时四年研发的大型3D玄幻网游《悟空传》即将于10月19日开启终极封测。独创的神秘元魂系统、玩法丰富多彩的战盟系统、充满震撼与新鲜感的七十二变系统等创新点,从开始公布就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

  在这个十月《悟空传》将给各位玩家献上一场游戏的盛宴,一次视觉上的享受和一次心灵上的慰藉,让你对国产网游从新另眼相看。

  本次测试将从多个渠道发放激活码,在《悟空传》官方微博正在进行各种活动,大家可以点击参与,更有实物奖品等你来拿。

  同时《悟空传》官网也隆重推出“幸运翻、翻、翻”活动来发激活码,既好玩儿又有趣,没有激活码的朋友一起来参与。

  《悟空传》活动地址>>点击查看<<

  从10月8日每天12:00-24:00开始,每个账号都可以有两次机会来翻牌获取激活码,刺激又好玩儿。

《悟空传》选择一张卡牌
《悟空传》选择一张卡牌

  需要注意的是,只要玩家选中含有激活码的卡牌,就会自动激活账号,无需再在激活页面重新激活,方便快捷,只需轻松一点幸运就会降临。

  此次终极封测,《悟空传》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广大玩家面前,不管是之前参与过测试的老玩家,还是首次接触《悟空传》的新玩家,都将被游戏华丽的画面所震撼,为玄幻的剧情所吸引,为丰富多彩的玩法而乐此不疲。

《悟空传》神秘新副本地图
《悟空传》神秘新副本地图
《悟空传》全新元混技能界面
《悟空传》全新元混技能界面

  距离10月19日《悟空传》终极封测只有10天的时间了,还没有得到激活码的玩家不要着急,官方微博、论坛、官网都有活动发放,只要积极关注就有机会获得。

  10月19日相约《悟空传》一起呐喊出:我命由我不由天!

  《悟空传》官网:www.wkzol.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kong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wukongzhuanol

[编辑:夏日朦胧心]
上一篇:龙巢狂战 现金狂发! 源火限号测试盛况空前 下一篇:国战在即 【水浒无双】号令天下10.25公测
分享到:

悟空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