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强化之道 2D回合制【醉八仙】酿酒术

  武器装备是修仙不或缺的,一件好的装备起到的作用也是举足轻重的。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武器强化之道,让修仙冒险之旅更给力!

  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取材经典民间传说八仙东游记,并且采用高端技术将画面和人物极致萌化,带给玩家最梦幻独特的视觉感受。八仙世界总是充满了各种惊险和未知的野兽,面临困难重重的挑战,萌物们想要在修仙之路提升自己的修为,摆平一切艰难险阻,除了强化自己的装备以外,还会学会寻找修炼的机会,只有不断的历练才能成为真正的萌战士!

酿酒术NPC助你打造最强装备
酿酒术NPC助你打造最强装备

  酿酒术 铸造最强仙界法器

  《醉八仙》的名字可不是白叫的,没有酒哪来的醉了?酿酒是指通过分解装备(化魂),获得酿酒材料,并通过酿酒技能制作出仙酿的一个过程,仙酿依附在武器上可添加临时属性,而这些临时属性可为仙友们在游戏当中的寻仙问道提供了额外的战斗力以及便利。当仙酿附在武器上不仅增加临时属性,还会有不同的光影效果,如此独特的系统只有八仙才有哦!仙友萌将们,还不赶快去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武器?

 操作简单的强化装备界面
操作简单的强化装备界面
本文导航
上一篇:魔兽熊猫人成功越狱 20级中立武僧称霸主城 下一篇:部落巅峰对决 【大荒传奇】游戏别样玩法
分享到: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