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战争》精英赛开赛指南之团队作战!

  《企鹅战争》精英赛正赛开赛在即,升级资格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参加资格赛的选手们除了散落在各大房间拼命练级,也应该和队友聚集起来,组队游戏,提前适应正赛的节奏。在正赛拉开大幕之前,让我们先来预热一下,一起熟悉《企鹅战争》团队作战的几大关键词。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截图

  加强磨合 信任队友

  《企鹅战争》的著名女玩家矜持姐曾经说过,在游戏中要绝对信任队友,将自己的后背放心的交给队友,才能勇往直前的冲锋杀敌。不过信任队友是建立在彼此熟悉默契的基础之上的,因此建议广大参赛选手尽量和队友们一起冲级,在资格赛中提前熟悉彼此的技战术特点,培养默契,建立坚实的信任基础,迎接正赛的重重考验。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截图

  保持队形 进退有度

  团队作战极其讲究队形,围绕场景武器的争夺,一般分为3-2或4-1队形,往往人数较多的一组去夺取场景武器,人数较少的一组则负责迂回包抄。另外队形的紧凑也极为重要,游戏中选手们应保持彼此之间恰当的距离,要够近,这样队友遇敌时你才能立刻上去支援,又不能太近,否则遇到一颗手雷你和队友就不得不一起去复活点报到了。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截图

  集中火力 重点攻击

  在远距离攻击中,由于冲锋枪更偏向于策应作用,选手们就应该集中火力攻击一个指定目标,不让对手有回血的机会,而不是你打东边的企鹅我打西边的企鹅,这样一来你和你的队友就可能前后呼应着去复活点报到了。人多力量大,人多火力强,集中火力这一点可以折射出一支战队是否默契,选手们可利用资格赛好好演练集中火力的战术,在正赛中必定大有帮助。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精英赛正赛将于11月正式开打,各位选手抓紧时间,与小伙伴们一起升级冲刺吧!

  首款格斗射击游戏

  集结吧!少年

[编辑:小亮]
上一篇:网游大型BOSS比拼大盘点 要得就是威慑力 下一篇:推陈出新 音乐网游《音乐侠》游戏特色盘点
分享到: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