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精英赛 《企鹅战争》教你最速升级!

  《企鹅战争》精英挑战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玩家即日起报名精英赛,被官方确认报名成功后即可进行预赛练级。根据此次大赛的规则,平均等级最高的战队将进入复赛,获得顶级装备,并有机会争夺万点点券和千元QB。昨日大赛赛程已经公布,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下如何利用有限的时间快速升级吧!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PVP匹配抽奖

  《企鹅战争》PVP模式设置了团队匹配和个人匹配两种匹配模式,玩家通过匹配模式进行游戏将获得较高的经验值,每局游戏结束后还能获得抽奖机会,有机会抽到经验卡或是其他强力装备,力助你快速升级。另外在训练场的较量中,玩家也能获得相应的经验值,但没有匹配模式的抽奖功能。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鏖战PVE获经验

  《企鹅战争》PVE具有一定的难度,需要队友精诚合作才能取得胜利。相对PVP而言,由于PVE模式会不断生成出企鹅丧尸,因此更适合刷敌升级,但在加入战斗之前玩家应完善自己的装备。推荐新版本推出的强力杀器黑金与湮没,其充足的弹量、巨大的杀伤力是你PVE刷怪升级的首选。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每日签到抢宝物

  《企鹅战争》官网每日签到登陆也是获得经验快速升级的捷径,玩家连续签到次数越多,就有更多机会参与官网页面的抽奖,奖品有金币装备以及神秘大礼包。通过官网签到抽奖,抽到的经验卡和装备将帮助玩家在游戏中更得心应手的快速升级。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中国好战队,精英挑战赛”,《企鹅战争》精英赛已经拉开帷幕,期待你的参与!

  首款格斗射击游戏

  集结吧!少年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小亮]
上一篇:真正的不拼爹《好世界乐园》为梦想而战! 下一篇:联手王宝强 《亮剑2》11.2少林功夫KO鬼子
分享到: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