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对决! 《企鹅战争》精英赛对阵出炉!

  “中国好战队,精英挑战赛”,经过激烈冲级资格赛的层层筛选,参加《企鹅战争》精英赛正赛的16强从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而官方根据各支队伍在资格赛中表现,所排列出的正赛对阵图也正式出炉。16强淘汰赛的八场比赛将于11月2日(本周六)晚间8点和8点30分进行。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本次精英挑战赛正赛的16强被分为8组,具体对阵形势请见对阵图,需要说明的是,11月2日进行的淘汰赛中,A-D组的比赛于晚间8点开打,而E-H组的比赛将在晚间8点30分进行,请参赛各队做好准备!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对阵图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截图

  在16强比赛中获胜的战队将晋级8强,下周将进行本次精英挑战赛的8强淘汰赛、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和总决赛,相关比赛信息以官方公告为准。硝烟弥漫群雄纷争,万点蜗牛点券和千元QB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首款格斗射击游戏

[编辑:小亮]
上一篇:抗日联盟新成员! 抗战一代宗师职业受热捧 下一篇:《梦想世界》新宠大乱斗 身怀绝技各有千秋
分享到: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