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了吗 蔡依林邀你战放【诺亚传说】

  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了,由亚洲天后蔡依林代言的2012题材网游《诺亚传说》将于明日正式开启战放公测,你准备好了吗?蔡依林化身未来女神与英勇的战士们携手并肩,共同对抗魔族入侵,保护多美星球。这里有最激情的战斗、最公平的对抗、最个性的职业选择,还在等什么?赶快奔赴未来战场,战放真实的自我吧!

  诺亚传说官网:http://nycs.syyx.yzz.cn/

  礼包领取:http://activity.syyx.yzz.cn/gift/index.html

  客户端下载:http://nycs.syyx.yzz.cn/DownLoad/Index.shtml

《诺亚传说》10月12日战放公测
《诺亚传说》10月12日战放公测

  【“战局”探秘 服务器信息全揭示】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大战在即,我们需要先对“战局”有全方位的把控,服务器信息可谓是整个“战局”的重中之重。先来看一看这份“机密文件”吧,各位勇士可以对整个战斗有充分的了解,轻轻松松决战未来。

服务器信息
服务器信息

  【备足“粮草”,抢占先机】

  古训有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想要进入多美星的未来奇幻世界,也需要先备足“粮草”哦!聪明的勇士,赶快行动起来,这样才可以抢占先机,后顾无忧地进行战斗,战放真是的自我。

  注册账号、下载客户端这样的基本步骤官网都有详细介绍,就不再啰嗦了。重点是,你们的“战放礼包”领取了吗?礼包内奖品丰厚,时装、坐骑强化石、高级晶体等应有尽有,可要赶紧行动哦!

  抢注角色也是关键的一步,只要在10月4日10:00——10月12日16:00之间在抢注服务器中抢注角色,并于公测当天登录服务器体验游戏,就有机会获得蔡依林演唱会门票、签名唱片、ipad3等大礼,现在还有时间,说不定大奖得主就是你!

抢注活动火热进行中
抢注活动火热进行中

  【战放自我,畅游未来奇幻世界】

  都准备好啦?恭喜你,你已经掌握先机啦!《诺亚传说》作为未来题材网游,拥有创新的视觉体验,前卫的未来风格炫人眼球;玩法多样,单人切磋、军团竞技、无界跨服战、世界boss争夺战等,让激爽持续升级;趣味体验层出不穷,宝宝系统、家园系统、趣味足球等等。总之,这里有你意想不到的欢乐。

  蔡依林作为曙光女神,守护着多美星的勇士们,猜猜看,如果你和她“不期而遇”,她会带给你什么样的惊喜呢?还不赶快来!蔡依林和你未来战场见。

风格奇幻的极北天穹
风格奇幻的极北天穹
浪漫唯美的伊甸园
浪漫唯美的伊甸园
激情战斗场面
激情战斗场面
趣味玩法集锦
趣味玩法集锦

  【关于《诺亚传说》】

  《诺亚传说》是尚游游戏旗下的最新人气力作,由亚洲天后蔡依林倾情代言!

  10月12日战放公测,与蔡依林一起——战放,每个人的宇宙!

  官网首页:http://nycs.syyx.yzz.cn/

  圣战,未来星纪元:末日新生,人类史诗,神秘瑰丽的宇宙新世界,谁将主宰未来?!

  炫战,华丽PK场:四大职业,无界跨服,魔法与科技,光与电的激情碰撞,释放战斗欲望!

  悦战,重磅新玩法:战不厌,玩不腻,创新玩法层出,乐趣惊喜不穷,畅享未来嘉年华!

  酣战,公平微消费:不卖装备,不卖经验值,不卖游戏币,玩的是公平,战的是纯粹!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列国志】夏夏专访冰雪公会:冰封的舞者 下一篇:更爽更刺激 【远征OL】引擎技术全面升级
分享到:

诺亚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