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是王道 【乾坤在线】收费模式大变革

  无处不公平,处处有激情,《乾坤在线》铂金体验服已于日前盛大开启,游戏真正的做到了绿色、公平,追求公平精英玩家们纷纷涌入,为了称霸一方天地,玩家们使出浑身解数奋战在九曦的每一个角落!

绿色公平
绿色公平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网络游戏打出了“绿色”、“公平”、“免费”的旗号,不过其中却鲜有真正的绿色网游。为了打造真正的绿色网游,建立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乾坤在线》首创了独特的红利点系统,将绿色公平的游戏模式。

独创红利币
独创红利币

  《乾坤在线》倡导绿色公平游戏环境,力图使免费玩家、骨灰玩家以及付费玩家同时到达游戏中的成就顶点。在《乾坤在线》中,用户的时间、技巧经验和真金白银是完全等价的。所有玩家都能在绿色公平的游戏模式下进行游戏。

收费大变革
收费大变革

  《乾坤在线》中,有着一种特殊的货币单位——红利币。每个玩家都有同等的机会获取红利,实现自己在游戏中的目标。对于每一个玩家来说,红利点的价值都是相等的,是游戏中最为保值的硬通货币,甚至连其他游戏中无所不能的人民币,都不能够直接兑换红利点数。

免费是王道
免费是王道

  千游争宠,唯我乾坤。宇内最强玄幻养成网游《乾坤在线》不仅有着极为丰富、乐趣十足的宠物系统,还有史诗级的剧情任务等你来体验,两大阵营、八大种族、八大职业让你玩到爽,是你绝对不容错过的一款佳作。

  《乾坤在线》官方网站:http://qk.ysplay.yzz.cn

  《乾坤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qk.ysplay.yzz.cn

  《乾坤在线》腾讯微博:http://t.qq.com/qkonline

  《乾坤在线》新浪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qkonlin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扬帆起航 【怒海争锋】强势征战2012金翎奖 下一篇:美梦成真 动感壁纸【51新炫舞】桌面的遐想
分享到:

乾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