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江湖金山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晒合影 看大片 【麻辣江湖】开放测试好戏不断

2012-10-22 11:2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10月24日14时,《麻辣江湖》开放性测试将正式起航,全新萌系旅程将为你开启!目前开放性测试全新客户端已经开放下载,麻油们可以即刻下载体验一个最萌的武林。与此同时,超值开放性测试特权卡也已经在各大媒体火热发放中,极品装备、拉风坐骑、炫目武器手到擒来!本次测试完全不删档不限号,再也无需因为激活码而无法尽情体验治愈系武侠的清新风格,只要下载游戏就可以和我们一起闯荡武林!

  为了让麻油们能更好的了解《麻辣江湖》,我们特意制作了精彩游戏展示视频,让麻油们了解一个充满萌感活力无限的治愈系世界!除此以外,我们还为各位麻油准备了趣味无穷的卡通大头贴合影以及九大超值送豪礼活动,想要一边赢好礼一边玩个痛痛快快,《麻辣江湖》将是您的不二选择!

  《麻辣江湖》专题 《麻辣江湖》下载 《麻辣江湖》官网

  《麻辣江湖》开放性测试超萌游戏视频

  本次开放性测试我们还将火热开放多组新服,让麻油们有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更多的区服选择。

  【开服时间】

  10月24日下午14时

  【开服信息】

  电信区:惊天动地、横扫千军、风起云涌、六道轮回

  网通区:百步穿杨、唯我独尊、龙舞九天、壮志凌云

《麻辣江湖》和阿狸一起放肆卖萌
和阿狸一起放肆卖萌

  【超萌大片让你感受麻辣温暖!】

  五大门派在夕阳的映照、超可爱宠物的陪伴下,共聚江湖经历武林磨砺。这时闪烁流星滑过天际,拉开一道白银般的光芒。大家从四面八方而来,共聚在同一片星空下,这就是我们的《麻辣江湖》,是我们共同的武林,麻辣百态却都温馨无比让人留恋。当流星落地,它化身成为可爱的红色小狐狸——阿狸。众人与阿狸一起放肆卖萌,五彩斑斓的烟火渲染了这片热闹真挚可爱的江湖!

《麻辣江湖》萌妹追赶流星
萌妹追赶流星
《麻辣江湖》野生的杰克船长出现了!
野生的杰克船长出现了!

  在众人追赶流星的过程中各路英雄好汉纷纷登场。既有骑着草泥马的水月宫MM,连骑着神兽都无法掩盖她出尘脱俗的耀眼气质;杰克船长也从加勒比海赶来了《麻辣江湖》之中,和各位麻油共寻神秘宝藏;原本目标是星辰大海的勇猛海盗们,也加入了追逐这颗流星的热闹队伍之中,更有无数精神抖擞的麻油们,连NPC也加入卖萌行列一起奋勇直前!看过视频有没有激起你想要和大家一起感受这精彩江湖的欲望呢?!

《麻辣江湖》众人共聚《麻辣江湖》
众人共聚《麻辣江湖》

上一篇:【行星边际2】首测火爆 创新亮点多图展现 下一篇:疯狂屠戮!百度【西游3】跨服联赛即将来袭

麻辣江湖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Q版
  • 游戏题材:Q版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