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博会网络文化盛典评选报名正式开启

2012-10-31 15:1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网博会之中国(中国游戏资讯)网络文化颁奖盛典,通过几年的运作,行业影响力不断增强,越来越受到各界网络文化企业的深入关注。基于往届网博会优秀网络文化企业评选活动(游戏活动)的成功举办,在整个对网络文化行业中取得了极其显著的社会效应,充分展示了政府主管部门对文化行业(游戏资讯)发展的关注,对于网络文化企业在促进行业发展、带动经济增长、承担社会责任等多方面所取做出的贡献给予的充分肯定。

  第十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开幕期间,将举办“2012中国网络文化颁奖盛典”,借以表彰在网络文化建设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网络文化企业。本届盛典保留了往届的的奖项设置,大类分别为:网络文化社会责任奖、网络文化杰出成就、网络文化优秀品牌奖,优秀品牌奖下设九项具体奖项。本届评选仍然是一如既往的保持真实性,评选采取企业自主申报和专家、媒体、官员组成的评选委员会投票以及第三方统计数据相结合的权重积分模式评定。奖项揭晓后评选进程和统计数据向媒体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评选具体办法及表格下载,请见网博会官网:www.digichina.org.yzz.cn

网博会
网博会评选盛典开启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绝密档案大揭密【吴越烽火】BOSS原画曝光 下一篇:三大PK极密策略 助你驰骋【仙元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