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显神威 LOL狱血魔神奥拉夫嗜血如狂

2012-11-07 16:0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LOL作为一款竞技类的游戏,操作性是必不可少的,LOL的设定也是为玩家(游戏名人)提高技术着想的,一层一层的解锁英雄,从简单的英雄到传奇的英雄,靠自己的能力去解锁,这样促使玩家的技能不断提高。

  其中,奥拉夫是我的最爱,他出生于勇士世家,有着狂战士的称号,强大不予解释。奥拉夫是目前LOL打野英雄最好的一位,其打野速度超乎常人,而且其输出即使在全肉的情况下也是不容小觑的,而且附带免疫控制的技能和嗜血的特色,拥有着后期拯救世界的能力。奥拉夫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血量越低伤害越大,在低血量的时候我就喜欢硬拼,因为谁胜谁负还不一定,所以我喜欢叫他狱血魔神,就是杀人汲血,有着狂战士拼命的性格,有着俾睨天下的英雄风范。作为一名近战的物理DPS,想必每一位高玩都有着良好的意识,优秀的补刀和精致的走位。在LOL的世界(国际游戏新闻)中,你要随时做好被秒杀的可能,所以这就造成了走位的至关重要性,但是有时候虽然你有着良好的技术但是卡屏或许成为你我心中的伤痛了吧,尤其是你在玩一些高操作的传奇英雄的时候。

掉线的无奈
掉线的无奈

  或许这种情况大家都遇到过吧,网速的不给力已经造成了游戏无法顺利进行下去的一个主要原因,尤其是在你激战正酣的时刻,在你极度危险的时候,即使是一个小小的卡屏,也会造成你的死亡。奥拉夫,这个在全时段都很强势的英雄,前期的Q和E技能的搭配,不论是打野和上单上都是毫无压力的,技能Q在前期,只要斧头捡起的迅速的话,CD也只有一秒,用来补刀和顺便消耗对面人的血量再好不过,这样的技能其效率不管是打野还是单对敌人,可谓是神技一个,到中后期的对战当中,W和R技能的使用,使你的输出大为客观,嗜血和全控制技能免疫的霸体加上你装备上的肉,使你秒掉对方的脆皮几乎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这样一位狱血魔神却经常因为卡屏的原因和一系列的延迟使得自己根本发挥不出来应有的水准,技能释放不到位、走位的失误、延迟的苦恼,最后也只能使这位狂战士成为一个衰战士了。

  其实这样还算不错了,当你把队友坑完的时候才是最大的伤心。队友掩护着你冲上去,但结果是你的卡屏造成了你一个技能都释放不出来,活生生的去送人头,当卡屏结束时你也say 拜了,唉,这样被队友喷也纯属正常了。经过这一段的悲痛教训后,我试图寻求帮助,后来,网友的推荐让我真正的摆脱了这个烦恼。使我重新唤醒了狂战士的嗜血狂暴的本性,这颗救星就是--迅游加速器。

“可怕”的降低延迟
“可怕”的降低延迟

  上图就是迅游加速器的加速界面了,真是没想到这样一款大小都不到5M的软件居然有这么大的作用,使得我的延迟降低了这么多,而且当我进入到游戏中去的时候,不论是团战还是混战,延迟都始终不超过100,流畅的画面唤起我激战的情怀。

  有了迅游加速器我彻底摆脱了卡屏和掉线的苦恼,那么优秀的走位,精准的补刀又重新回到了我的掌控之中,游戏(游戏新闻)的局面完全的倾倒在我们这一方了。前期良好的发挥,局面还算顺利,我的装备的更新也不慢,当冰锤和幽梦加身的时候,你是不是已经想到了奥拉夫的可怕,胜利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嗜血的奥拉夫
嗜血的奥拉夫

  拥有一身神装的奥拉夫,在符文方面当然是护甲穿透了,我在很短的时间内刷出了冰锤、幽梦、狂徒,作为一名DPS,狂战士之名并不是虚吹的,这样的装备、25点的护甲穿透、近4000的血条、加上技能W的威力,简直就是一个狱血魔神。这样一个DPS兼肉盾的伤害,团战时开W和R,控制好自己的走位,配合上队友的给力控制,加上自己技能的无视控制的特点,狱血魔神不愧其名,奥拉夫就像一位杀红眼的战士,不到胜利的那一刻,一对板斧绝不停下。高爆发、强输出成为他的特色,当然不要忘记首选召唤师技能,最好有虚弱,这样没有人能从奥拉夫的斧子下逃生了。

  我重新体验了狱血魔神奥拉夫的强大,也帮助我取得了久违的胜利,自从有了迅游之后,LOL的画面再无卡屏,流畅的游戏、造就技能的提高,在这个越来越注重走位的游戏中,游戏的流畅决定着这一切,迅游的出现完全的满足了这一需求。感谢迅游,让狱血魔神奥拉夫重燃胜利。

[编辑:莫秋]
上一篇:有爱就有一切【剑舞】创造全民格斗新时代 下一篇:寻找身边的光棍【远征OL】单身末日计划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