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外传】探险虚海秘境 来自远古辟天的召唤

2012-11-12 13:5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秒杀一切Q版网游!次世代玄幻Q版网游《天羽外传》11月16日不删档内测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天羽外传》无论从画面呈现,还是技能效果,又或者是新奇玩法,都可称得上是Q版网游中的佼佼者。玄幻类的题材配合可爱的人物造型,让人为之眼前一亮。成为最抢眼的天羽住民,开启一段惊奇的冒险之路,一起享受最萌动人心的玄幻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吧。

  进入官方网站>>>>http://www.tianyuwz.yzz.cn/

可爱的人物造型 不禁萌心大动
可爱的人物造型 不禁萌心大动

  【虚海秘境 孤岛迷踪大冒险】

  经历了上回上古魔兽烛龙的侵袭之后,天羽大陆的外海开始出现了一系列的奇妙的变化,似乎破开了什么禁制似的,据附近的渔民所说海上出现了一个新的小岛,于是天羽城派出了斥候前往调查,在那里发现竟是一个巨大上古遗迹的入口,该地灵气充盈,而且在那里还发现了名为“龙晶”的奇异矿石,这种矿石有一种特殊的能力,其本体像一个天地灵气存储的临界物质,其溢出的能量可以改变它附近物质性质的能力,无论是武器、宝石等物品一经渗入这些晶体后都立刻如脱胎换骨一般,也因现在天羽城正开始四处招募勇士,前向这片充满未知的区域,为新的资源,展开新的冒险……

百变萝莉造型 怎能不爱
百变萝莉造型 怎能不爱

  【五种职业 力法祭五脏俱全】

  攻与防双修——武士:

  武士为物理攻击职业,有很强的近身作战能力,当然物理防御也是很高的。

  全面发展代表——剑客:

  剑客也是物理攻击职业,但是他的招式(格斗游戏)都以远程攻击招式为主,以剑气伤害敌人。另外也精通医疗法术,在各个职业中,剑客属于一个平均形的职业。

  冰火两重天——术士:

  术士天生是法术的高手,最擅长与火系与冰系的法术。属于一个典型的法术系职业。

  诅咒系来客——天师:

  天师虽然也使用法术战斗(格斗游戏),但是与术士不同,天师的法术都是诅咒为主,并没有很多一击必杀的法术技能。因此术士作战的时候更多地要与自己的宠物配合。在宠物的训练方面,天师有着先天的优势。

  圣界的使者——祭师:

  祭师就是游戏中充当传统医生的职业了,可以说一个称职的祭师完全可以成为游戏(游戏资讯)队伍中的灵魂人物(游戏人物)。虽然祭师以辅助的法术为主,但是在攻击法术方面,也有自己一套独特的雷系法术技能。虽然伤害不如术士,但却可以引发各种各样的异常状态,使敌人防不胜防。

  你也想成为天羽住民吗?想知道每天发生在天羽大陆(国内游戏资讯)上的新奇故事(游戏经验)吗?11月16日与我们一起秘境探险,解开一个个上古之谜,做个不折不扣的小小冒险家。

稀奇古怪的宠物陪伴冒险者们一起旅行
稀奇古怪的宠物陪伴冒险者们一起旅行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www.tianyuwz.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仙魔变】玩转魂丹系统 畅享异变修行! 下一篇:何言与君绝?【侠客无双】浪漫侠侣闯江湖

天羽外传

  • 入库时间:2012年09月13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神话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