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江湖金山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萌妹福利多【麻辣江湖】女生专服今日16时开放

2012-11-15 09:2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金山2012主打Q版治愈系武侠《麻辣江湖》一直以清新的风格萌动麻油,如今《麻辣江湖》再出萌招为各位萌妹献上女孩福利,今日16时女生秘密花园——“女生宿舍”即将开放,带来专属于每个萌妹的福祉天地。萌妹齐聚一堂,整片《麻辣江湖》顿时璀璨辉煌!美轮美奂的风景,荡气回肠的故事(游戏经验),精彩激烈的战斗(格斗游戏),更有可爱清新超多萌妹,还有什么在阻挡你一起加入《麻辣江湖》!《麻辣江湖》女生专服“女生宿舍”,为广大萌妹送去专属福利!萌妹客服亲自上线与麻油交流并为各位萌妹送去超值极品大礼,更有萌妹公会燃情入驻开启一场萌妹嘉年华哟!

  麻辣江湖专题 麻辣江湖下载 麻辣江湖阿狸卖萌包

  《麻辣江湖》“阿狸现世”客户端下载>>>>

  《麻辣江湖》麻辣阿狸卖萌包领取链接>>>>

  萌妹认证论坛链接>>>>

  四大萌物联手打造《麻辣江湖》卡通CG>>>>

  《麻辣江湖》时装秀>>>>

  【开服时间】2012年11月15日16时

  【开服名称】双线大区——女生宿舍

萌妹携手四大卡通形象放肆卖萌
萌妹携手四大卡通形象放肆卖萌

  【《麻辣江湖》认证萌妹 秀出你的真风采】

  害怕没有办法和萌妹近距离接触?更担心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可爱的MM,结果电脑屏幕那头却是一个吃着泡面的男人?这些担忧统统抛弃吧,《麻辣江湖》萌妹专属服务器——“女生宿舍”将于11月15日16时开启一个真真正正属于萌妹纸,充满萌妹纸的热闹人气江湖!

  为了不让真正的萌妹纸们被掩盖在可怕的“人妖”之下,我们特地开启了“麻辣萌妹”活动(游戏活动)!各位萌妹麻油只需要参与论坛认证活动,就能获得我们特地为萌妹们准备的好礼哟!不要藏着掖着,快快秀出你的萌妹风采,让你的萌妹光芒闪瞎BOSS双眼!只要认证通过,我们就将为你送上超值金山一卡通和金光闪闪的女生专服专属特权!

萌妹满江湖
萌妹满江湖
萌妹满江湖
萌妹满江湖

  “女生专服专属特权”听起来很神秘也很牛气哄哄,而实际上它也的确是专为各位萌妹所存在的牛气哄哄的特权资格!只要各位萌妹通过论坛认证以后,来到萌妹专服“女生宿舍”进行麻辣游戏,就将获得由《麻辣江湖》官方提供神秘大奖,还有唯品会倾情赞助的豪礼哟!不用抽奖不用等,只要秀出你的萌妹姿态,这些大礼就将直接进入你的包包里!心动不如行动,如此简单易得的特权豪礼,各位萌妹们可不要放走它!

上一篇:3D极光世界【弑神传】今日公测 玩的就是PK! 下一篇:飞扬天下3D全新力作 【轩辕传说】今日首测

麻辣江湖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Q版
  • 游戏题材:Q版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