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翔跨栏不可行!高级黑勇穿阿迪王玩转【街头速滑】

2012-11-22 14:4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出翔啦,出翔啦!《街头速滑》主角在关键时刻,当场出翔减轻重量企图飞跃水泥柱。很不幸的是即使主角体重为50kg,而翔的重量达到了1kg,但是根据牛顿动量守恒定律来看,其出翔的初速度至少要达到10m/s才能成功飞跃水泥柱。要拥有这种速度,我想主角肯定达到了“菊花百战色乃红”的无敌春哥境界,显然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街头速滑截图
街头速滑截图

  《街头速滑》作为一款具有可回复血量的全体感跑酷游戏(游戏资讯)。玩家跨栏时即使操作失误,撞击了致命部位也不会出现“暴击“,顶多抓狂两下而继续前行。而其他跑酷游戏,如此致命伤一定让主角瞬间倒地成为“捂裆派”,蛋疼不已郁郁而终。

街头速滑截图
街头速滑截图

  虽然说主角具有了一定的血量,并且在蛋碎的情况下还可以继续前行。但是撞击水泥柱,仍然会一命呜呼。只要不是飞翔,滑翔还是什么翔,出翔是不能解决问题。所以跳板是防止此类悲剧的关键,为了能顺利起跳,请在马路上遵守物理规则。谁都知道当人在空中,双脚没有着力点的时候,人只能做自由落体运动。所以在临近跳板前,请不要随意跳跃,以免耽误了起跳时机。飞跃的喜悦就在眼前了,即使是有路障弄得你“鸡飞蛋打”也要挺住。

街头速滑截图
街头速滑截图(游戏美女)

  相信玩家们一定也遇到水泥柱前没有跳板的情况。不要悲伤不要忧郁,这时路边边就会有一个带有降落伞的绿色小鞋道具可供使用。传说这个道具是神鞋“阿迪王”幻化成的碎片,可以让你如同打了鸡血般一飞冲天。要是失误没有获得道具也不要担心,这时候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不要遵守物理规则,迅速在空中变向从水泥柱的旁边空隙绕过即可。

街头速滑截图
街头速滑截图

  当然,只要你拥有了“阿迪王”就可以无视一切宇宙定理,瞬移、穿越时空更不在话下。然而游戏中的“阿迪王”赋予你神力的时间非常的短暂,传说只要集齐7双“阿迪王”便可统治宇宙。

街头速滑截图
街头速滑截图

  《街头速滑》iPhone版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36482799

  《街头速滑》iPad版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36483340

  《街头速滑》官方网站:http://jtsh.punchbox.org/

  《街头速滑》官方论坛:http://bbs.punchbox.org/

  《街头速滑》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ietousuhua

  《街头速滑》是一款以街头轮滑为主题的跑酷类游戏。街头涂鸦,东京铁塔,兰博基尼等众多街头元素,还有酷炫的极限特技动作让游戏动感十足,其特有的血量设定和摄像头识别操作让游戏别具特色。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屌丝羡慕死 【新破天】甜蜜情侣游戏方式 下一篇:天罡斗地煞【梁山豪杰】新版星宿玩法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