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与争锋 【新剑侠世界】古墓派出击武林联赛

2012-11-28 15:3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地任逍遥,江湖任我行!西山居工作室2D武侠经典巨作《新剑侠世界》12月跨服武林脸联赛即将火爆开赛,本届赛制为混合三人赛,考察的是三人合击之力,是团队作战的力量!而作为10月公测后全新推出的门派——古墓派的表现将成为12月比赛中最受瞩目的亮点之一,现在且让我们看看古墓派究竟是一个怎样的门派。

  【新推古墓派 定位控制爆发流】

  新门派古墓是被设定为剑古墓和针古墓,剑古墓是一个控制爆发型职业,主要针对单体,兼备少量的群体攻击能力,而针古墓则是一个灵活多变的角色,通过切换不同的光环与更多的技能资源消耗在特定的技能上,转变为不同定位的角色,针对群战中对敌人起到大规模控制和限制作用,兼备较强的群体攻击能力。如此强大的爆发力,相信在三人赛中绝对会是一股强大的助力。

古墓小龙女
古墓小龙女

  【灵活多变 操作流首选职业

  古墓派的设定决定了这将会是一个职业内涵丰富,操作不复杂但对技能使用时机要求较高的门派,只要控制得好这会是一个强悍职业,因此对于操作流而言,古墓绝对会是不可不玩的一大职业。特别是在12月3V3的混合三人赛中,如果队伍中的古墓是一个老手,绝对可以掌控比赛的节奏,并且满载而归。

古墓门派场景
古墓门派场景

  【古墓独特技能 杀敌绝招】

  剑古墓独特之处在于最新的战斗资源“禁”和“绝”,可以通过“孤月徘徊”和“红袖缠”来调整这二者的层数,使自己处于最好的战斗状态。而针古墓的3种特色伤害技能:冰魄神针、玉蜂针、黄泉蹒跚,通过无视轻功和完全闪避、大范围攻击、降低敌人移动速度等特色攻击,杀敌于无形之中。除此之外,古墓派独有打击空中目标的绝技,绝对会是三人赛中轻功党的死敌,上一秒天堂下一秒地狱形容的很可能就是你了。

惊鸿照影
惊鸿照影

  12月引爆寒冬激情,全新古墓派将首次出击跨服武林联赛,强强对决,古墓将会担任一个怎样的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包子]
上一篇:【将魂三国】将拍同名大片 林峰徐子珊受邀出演 下一篇:真国战【霸刀】万国争霸 12月7日全网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