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诱惑【新剑侠世界】强力装备养成之谜

2012-12-10 15:0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人在江湖混,最重要的是能打能抗。打的过怪,才能做任务拿经验升级;打的过敌人,才能获取更多有利资源,得到更多奖励。而作为一名能打能抗的侠客,强力装备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各种强力装备的形成也都需要经过千锤百炼方能成就神兵利器。所以,现在就让我们来瞅瞅装备是如何养成的。

  养成初始,强化是首选

  对于每一件拿到手的装备而言,到冶炼大师处强化都是第一步也是最容易的一步。《新剑侠世界》中的装备最高可以强化到16,强化耗费的玄晶和绑银通过日常的活动如逍遥、白虎、军营、义军任务等都可以轻松获得。

生意火爆的冶炼大师
生意火爆的冶炼大师

  套装炼化,装备属性值提升

  强化到极致后,通过炼化图对装备进行炼化,还可以再度提升装备属性,部分还会获得额外的套装属性。而大家熟知的炼化套装就有逍遥套装、武林联赛套装和秦始皇陵套装,需要通过相应的逍遥声望、武林联赛声望和皇陵声望换取炼化图,前往冶炼大师处炼化。

卖炼化图的小商人
卖炼化图的小商人

  宝石镶嵌,打造极致诱惑

  除了以上两点之外,侠客们还可以通过各种活动产出宝石,如商会任务、门派竞技。宝石的种类繁多,侠客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和喜好自由搭配。镶嵌宝石可以大幅提高装备各方面的能力,提升侠客的战斗力。

 宝石工匠可是位大美女哦~
宝石工匠可是位大美女哦~

  全新装备改造符,重磅出击

  强化好了,炼化好了,宝石也镶嵌了,还有什么可以提高装备威力?那自然少不了装备改造了,只要准备好对应装备的强15改造符就可以到冶炼大师处进一步提升装备威力。而且因为装备强15改造,可以获得改造属性,提升战斗力,性价比是极其高的,所以进行强15改造的侠客还是比较多的。

  装备强化、装备炼化、装备改造、宝石镶嵌,各种装备养成途径助你成就能打能抗的大侠梦。一起来试试吧!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大荒传奇】不删档内测火爆 玩家直面国粹网游 下一篇:免费远远不够!【大荒传奇】不删档测试送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