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永生门】魂断逆袭 王者谁与争锋

2012-12-12 14:1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仙侠手游《永生门》70-90级霸气外漏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后世果,今生作者是,奈何桥上闻之红尘是与非,接过孟婆手中“忘情水”。《永生门》之仙途漫长,70级将带你纵横阴曹地府,群战牛头马面、孤魂野鬼,威风凛凛,让你细细体味断魂奈何桥,亲临挥抹生魂记忆的阴使——孟婆。

  大家是否注意到孟婆盛载那“忘情水”的碧玉樽神器,这天,承载了无数前生记忆的碧玉樽神奇被一缕阴森森的黑烟重击得支离破碎。顿时,山崩地裂、天旋地转,你和你的伙伴被这一缕黑烟卷入了一个混沌的记忆空间,洞开的空间,阴风簌簌,游戏即将开始~~~

  BOSS战系统来了两位上古之神,在每天两次的BOSS战中,准时迎战消灭它们,得到的就不仅仅是让人眼缭的声望和铜钱,永久增加属性的6品仙灵也将会被你收入囊中!世间罕见,先战先得!

  世间万物,总有那么几味冷暖被你吸引,海浪正在澎湃,激情正在高涨,尽情的释放吧,释放你的内心,拯救苍生,挑战魔道乱世的阴暗气焰,《永生门》与你共同迎接万物的重现,王者之位将为你升起,永生之门将为你打开!!!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忍者世界】游戏美男主能力大比拼:上篇 下一篇:末日前夕真情告白 【无限世界】诚意助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