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门】游戏老仙指点迷经 轻松修仙

2012-12-13 15:2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家是否有过这样的困惑:等级相同的仙友们PK一场下来,战斗力的差距明显被拉开了,就此,老仙就战斗力提升的心得与大家分享分享~~

  游戏里面提示战斗力的方式是很多的。总结起来,主要包括以下这些方面:培养、装备、仙灵、奇术、神龙、摄魂、等级。

  【等级】

  等级越高战斗力越强,一个修行多年的僧人与一个刚入门的弟子比武,不想我们也应该猜到结果了吧,当然,特殊情况还得特殊对待。

  【装备】

  装备可是不可忽略的,1级、10级系统将会为你预先配备好专业的装备,当然,卸下装备就不要放在背包里睡大觉了,可以让伙伴们换上。

  装备包括制作、升级和强化几个环节。装备制作和升级通过图纸和材料进行。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强化10级的装备了。这一点很重要,一来你可以提高你的战斗力,另外,等你打出20级的装备卷轴后,是需要用10级的装备去合成的,所以,你得强化10级的装备,待合成20级的装备后,强化的开销会少很多。当然前期钱少,强化起来会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这时可以升级为VIP。顾名思义,VIP就是特权,如今这个年代特权在手,无所不有~~~

  【培养】

  培养是个重要的环节,包括炼气培养、筑基培养、金丹培养(VIP3特权)、元婴培养(VIP5特权)和化身培养(VIP6特权)。越高级的培养,得到高属性的几率越大,其中化身培养100%获得高属性。使用金丹以上的培养,容易获得单项满属性,甚至双项满属性。榜前锋的家伙们基本都是VIP8及以上,前期化身培养很快就能达到满属性,羡慕嫉妒恨吧~~

  【仙灵】

  瞧瞧,仙灵界面上那只口吐白沫的龙头,透过神秘。做完15级主线后,系统会开启仙灵功能,分为法术仙灵、武力仙灵和绝技仙灵,服用仙灵后可以增加武力、绝技、法术三大基本属性值。仙灵是在神秘商店里购买,商店6小时刷新一次,该出手时就出手。但是,这样刷新还是比较慢的,VIP特权这时又冒出来表示:VIP5可以在仙灵界面直接制作相应等级的仙灵(1品~5品仙灵),值得体验。

  【天赋】

  奇术,顾名思义,就是奇怪的法术。好吧,我理解可能不太对,但是天赋可以增加人物的各种属性。 天赋面板分为功法和阵法2大类。功法有:生命值、攻击力、防御力、绝技攻击、绝技防御、法术攻击和法术防御。阵法有:天阵、地阵、水阵、火阵、风阵、雷阵、山阵、泽阵。玩家可以通过阅历来进行奇术升级,功法和阵法对于玩家的战斗力增强有极大的帮助。前期,建议可以升级生命值、攻击力、防御力,阵法的话,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说到这里,如何得到阅历来提示天赋的等级又称为一大难题,其实方法也不少,任务升级就不用多说,等级到44级时,系统会开启福神玩法,也是得到阅历的一个途径。

  【神龙】

  每个副本的战斗都会得到龙魂,这些龙魂积攒起来可以在神龙系统中对所有角色进行属性的提升。所以快快升级,多多战斗吧~~~

  【摄魂】

  完成24级主线任务后,便会开启摄魂功能,可用的魂魄共分为4个等级(红色>黄色>紫色>蓝色>绿色),这个颜色是指的是魂魄的名称,而并非魂魄的颜色。获得可以通过摄魂师猎取,摄魂师的等级影响猎取魂魄的等级,魂魄的等级影响属性变化的大小。VIP5特权以上的玩家可以直接召唤高级摄魂师,大大增加了获得稀有魂魄的概率。当然,直接用铜钱来摄魂是米有问题的,也有几分几率艳遇好的魂魄。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修魔】逆天记录:4小时超越50层地狱 下一篇:云狐【剑影聊斋】剑灵系统资料泄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