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盛大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潇洒走一回 【龙之谷】“末日范”闪耀亮相

2012-12-19 10:5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为什么圣诞老人一定要穿红棉袄?为什么天使一定要穿白衣?为什么恶魔头上一定要有个角?所谓的规则从来不是墨守陈规,流行时尚更是要打破常规。今天,让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告诉你,圣诞节不穿艳丽的红色,也可以同样成为全场注目的焦点人物!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新手卡 龙之谷豪华礼包

龙之谷截图
龙之谷截图

  《龙之谷》今年的圣诞时装大胆的跳出了往年既定的红色,却又包含了圣诞不可缺少的元素——雪花图案。长款大衣、毛衣针织衫、雪地靴的搭配,现实版街头潮人穿越而来!再配上冬日暖和的配件,毛绒耳罩和毛线围巾,这个冬天要风度也要温度,再也不怕冷了。那些还在穿圣诞红装的人们,你们OUT了,在一片红中,只有《龙之谷》的圣诞装最出挑个性!

龙之谷截图
龙之谷截图

  优雅的格子、学院条纹、气质的风衣,经典高贵的英伦风袭来!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色彩搭配,但是不变的是那份典雅的气质及韵味。戴上今年最流行的猫耳帽,整个人又显得俏皮活泼起来。每个职业服装在细节上的处理更显得讲究,根据职业的个性特色分别有不同的装饰设计,比如萝莉妹子的小兔别针,舞娘卡莉的低胸性感上衣。

龙之谷截图
龙之谷截图
龙之谷截图
龙之谷截图

  选择低调而华丽的圣诞装,踏上突袭沙漠龙的征途。面对凶猛的沙漠龙,穿红色太容易暴露目标了吧!想要不成为靶子,首选今年的内涵圣诞装!12月20日,沙漠龙巢穴正式开启,新服华东电信七【沙龙浩劫】将在12点准时火爆开放!你究竟会成为沙漠龙的祭品还是讨伐他的勇士,由你的实力来决定!

龙之谷截图
龙之谷截图

  新至的勇者和回归的勇士,为了同一个目标,在新服【沙龙浩劫】聚集!新服活动同期火热上线,登录将有奖!巢穴挑战乐趣多收获多,经验值掉宝率翻翻翻!想要练手,选择通关海龙巢穴,【物品保护魔法药】轻松拿。正式启航,挑战沙龙巢穴,只要通关第一关卡就有【60A金属板袋子】和【女神的气息】!后面的关卡挑战将越艰苦,但是也意味着更多的荣耀!

  谁将成为手刃沙漠龙的第一勇士?谁将成为开荒沙漠龙巢穴的强者?谁将为后面的勇者前方领路?12月20日,沙漠龙久等了!

  海龙!绿龙!沙龙!

  《龙之谷》2012压轴资料片12月20日浩劫公测!

  新服“沙龙浩劫”288元礼包,百万顶级道具狂赠!

  火速加入屠龙军团,赢末日船票西藏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三国OL】东吴丞相访谈录:顾雍大人 下一篇:新娘扛大刀 【梦幻龙族II】恶搞无极限

龙之谷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盛大
  • 研发厂商:盛大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9.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