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引擎驱动 新游【天骄3】打造PVP完美动态视觉

  国产经典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突破面画表现极致,凭借自主研发的overmax引擎,通过逼真的水体效果、动态模糊、热气扰动、千面建模等多种尖端技术,将在1月18日新纪年测试中,为千万玩家呈现出一个完美的上古魔幻世界在广大玩家面前!

  天骄3专区 天骄3下载 天骄3新手卡

  《天骄3》官网地址 http://tj3.gyyx.cn/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tianjiao3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1:81483618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2:125194993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LOGO;

  纵观市面上的诸多网游,2D网游数量庞大,但是大多画面粗糙形式呆板,并逐步退出历史舞台,而所谓的2.5D网游实际上仍旧是延续2D的风格,充其量只能算过渡产品,就算是真正3D网游也大多使用的是早该被淘汰的老旧引擎,角色场景一望便有一种审美疲劳的感觉。而《天骄3》却不一样,其采用的Overmax是目标软件历时六年研发改良,并首款出口至国外的3D引擎,品质表现远远超越同类产品,优异的引擎使《天骄3》整体画面异彩纷呈,亮丽清新,风景如画,碧波浩淼,很好的再现魔幻类网游大气磅礴的感觉,拥有极高的观赏性和游戏性。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拥有着无比宏大的地图场景与世界观,而想要完美的表现出这种史诗级的宏大场景,无缝地图技术就显得尤为重要,无缝地图就是指在游戏中不用切换地图即可从一个场景移动到另一个场景中,整个世界就象一个统一的大地图一样无缝连接,在此之前只有,网游巅峰巨作WOW有这种技术,由此也再次应证了《天骄3》引擎的优异性。无缝地图的使用,使得《天骄3》很轻松的便可以创造出气势滂沱、规模宏大的场景地图,而且玩家在穿越一个地图的时候,再也不用象其他网游一样需要观看漫长而又无聊的LOADING页面,大大的提升了玩家的游戏体验。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游戏截图

  在很多3D游戏中,玩家可以很轻易的发现人物角色造型、装备、场景等等完全雷同,几乎象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经常是一堆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在一起打怪、PK,完全没有差异感,但是《天骄3》却不是这样,其特有的独立骨骼技术,使得每个角色、物体的模型都是独一无二的,这样就有效的保证了每个人物造型的唯一性,每个玩家在游戏中都是各有特点,完全不同的,装备、场景也都各有差异,大大的提升了玩家的新鲜感和游戏体验,有效的保证游戏的吸引力。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作为国内经典网游天骄系列最新巨作,游戏采用Overmax和软处理优化双引擎,为了更符合游戏发展趋势和玩家喜好,《天骄3》不仅在画面表现力上,更跳出了原本东方仙侠的世界观,融入了大量的东西方奇幻元素。这样大手笔的改动,也被目标软件认为是顶尖之作,这款作品从画面到玩法堪称国产顶尖大作。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游戏截图

  相信《天骄3》必将引起国产网游新一轮的狂潮,点燃玩家们的无限激情!1月18日,不灭经典,2013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新纪年测试震撼来袭,等你一起来战个痛快!

[编辑:夜雨]
上一篇:【隋唐演义】英雄剧透 PVP套装新鲜出炉 下一篇:2012游戏产业年会炎龙科技CEO陈居丰演讲实录

天骄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