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大型贺岁龙门飞剑活动现场火爆

  不知不觉,2013年已经过了一周有余的时光。《剑网3》的大型贺岁活动——“龙门飞剑”终于在今日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采用新轻功踏燕追云与QTE玩法相结合,打造全新轻功试练,一经开启就获得了众多侠士的火热参与,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那些精彩瞬间吧!

龙门客人络绎不绝
龙门客人络绎不绝
江湖纷争不断
江湖纷争不断
沙漠奇观
沙漠奇观

  元旦期间,侠士们在龙门目睹了百年一遇的荒漠奇观——黑风暴,并展开前所未有的轻功试练!在一望无际的沙海中,升腾而起的风暴将周遭的一切事物卷入其中。轻功高强的侠士从被卷起的石块上借力,不断的向高处腾空、飞跃,夺取失落的宝箱。虽然过程有些许艰险,但奖励亦同样丰富。通过这场轻功试练,有大量侠士获得了290品珍稀武器,闯荡秘境更轻松!

九大门派各显神功
九大门派各显神功
接力岩块踏燕追云
接力岩块踏燕追云

  蛋碎一地,岁岁平安!在四大主城中,一年一度的“乐于助人力破金蛋”活动同样受到了大量侠士的支持,高达10层的增益状态让侠士的实力更上一层楼。随机可获得金钱、帮贡、威望、侠义值、监本印文、五行石及诸多宝箱等物品更让每天砸蛋的侠士盆满钵满!

乐于助人力破金蛋
乐于助人力破金蛋
蛋碎一地,岁岁平安
蛋碎一地,岁岁平安

  《剑网3》贺岁版持续火爆,暴力美学CG首映,双节庆典开启,绝版成就、趣味道具等你来拿!动态事件系统持续进化,运镖劫镖、买凶通缉、越狱劫狱等海量新玩法即将开启全新江湖!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魔侠传】不删档封测人气超火爆再创传奇 下一篇:提前迎新春!战歌贺岁版“卧虎藏龙”今日惊艳上线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