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不删档封测人气超火爆再创传奇

  首款全民PK网游《魔侠传》昨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封测,人气火爆,掀起全民战斗风暴,在线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技能瞬发,血蓝瞬加,一键操作,复古PK,游戏几大经典特色迎来了广大玩家的热情追捧与一致好评。新手村内,英雄汇聚,人山人海;洛阳城中万马奔腾,铁骑如洪!两组劲爆新服“血战魔域”与“决战之巅”牛气冲天,迎来无数热血澎湃的侠米魔粉们的强势入驻与激情畅玩。2013年火爆新游,精彩无限,让我们痛快厮杀,一战到底吧!

铁骑奔腾 再现PK大盛世
铁骑奔腾 再现PK大盛世

  【掀起全民PK风暴 新服牛气冲天】

  《魔侠传》开服之际,两大热血新服牛气冲天!人声鼎沸的清溪村再次迎来人流的最高峰,新手玩家们激情四射,摩肩擦踵,纷纷踏上自己的魔侠之旅。洛阳王城之下,更是英雄汇聚,人潮涌动,如海似浪。铁骑川流不息的洛阳大门,人头攒动的皇城广场,以及那被侠米们彻底淹没的游戏NPC,火爆PK盛世,震撼重现,再创传奇!

英雄云集 人山人海
英雄云集 人山人海
终级一战 群雄归来
终级一战 群雄归来
上一篇:拼人品!【大话海贼】游戏微端版翻牌很另类 下一篇:【剑网3】大型贺岁龙门飞剑活动现场火爆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