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影聊斋】二测火爆 钱多礼多妹纸更多

  《剑影聊斋》昨天(1月9号)下午2点盛大开启第二次封测,人气火爆,由于上线玩家众多,当天下午三小时内又紧急加开了另外两组服务器。游戏中如古战场、太白楼、剑灵妖魂等特色玩法深受玩家喜爱,玩家对古典唯美的游戏画面也爱不释手。还有独具武侠风的背景音乐,在战斗的时候动感十足,华丽真实感十足的打击特效让战斗更加热血激烈。

  云狐《剑影聊斋》官网:http://lz.17fox.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54390292

  腾讯微博:http://t.qq.com/yunhuliaozhai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人性化设计 操作简单易上手

  《剑影聊斋》操作系统采用人性化设计,进入游戏以后,跳跃、二段跳、滑翔、变身等操作都有非常帖心的新手指导,玩家很容易就能上手。期间还有8大在线活动以及各种礼包等,可以帮助玩家更快速地熟悉《剑影聊斋》这个新奇神秘的玄幻世界。

古战场
古战场

  为荣誉而战 激爽PVP对抗

  《剑影聊斋》是一款强调战斗的横版ARPG手机游戏,游戏中有18场BOSS战、200种怪物、1300个关卡副本、太古战场、上古奇境等精彩游戏内容等待玩家前往挑战。强大的PVP系统成为了玩家们的最爱,除了多重挑战以外,真实感超强的打击特效也为玩家们所津津乐道。

剑灵锻灵
剑灵锻灵

  最省钱手游 轻松打造最强装备

  不论什么游戏,装备无一不占据着最重要的地位。进入游戏以后,玩家对游戏中的剑灵系统大感新奇,因为剑灵集传统网游中武器、防具、饰品等功能于一体,是游戏中的惟一装备。不论是召唤还是打造,游戏都从玩家的角度出发,让玩家省时省力省钱,轻松打造最强装备!

人物原画
人物原画

  唯美中国风 游戏场景古典细腻

  赏心悦目的游戏画面能够给玩家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剑影聊斋》在不影响玩家体验游戏的基础上,对游戏运行系统以及UI等进行了多次升级处理。从作为新手村的蓬莱仙岛到兰若寺,再到鬼气森然的鬼门关,各大地图场景风格迥然,细节唯美,让玩家犹如亲临异世。

每日签到
每日签到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云狐《剑影聊斋》,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夜雨]
上一篇:【独孤求败】比技术拼操作 见招拆招更武侠 下一篇:【独孤求败】细节体现品质 代入感首当其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