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还是老的辣【悟空传】牛魔王实力探秘

  镇守这里的牛魔王自称平天大圣,欲与天齐平,为七大圣之首,拥有地煞七十二般变化,实力可与齐天大圣相媲美。在《悟空传》中,牛魔王是悟空反抗天庭势力的重要助手。在刚进游戏时的南天门之战中,牛魔王的霸气威武形象已经震撼了所有新手玩家,那么牛魔王在《悟空传》中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实力呢?答案即将揭晓。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wkzol.yzz.cn/Item/29.aspx

魔王军寨
魔王军寨

  【牛魔王的试炼】

  《悟空传》魔王军寨作为目前版本的最高级副本,是所有玩家升级的动力,无数精美奖励将犒赏通过牛魔王考验的强者。前所未有的挑战即将开启,只要踏入这里,要么成为至高无上的强者,要么沦为牛魔王的阶下囚。你将成为哪一种呢?与小牛头领NPC对过话,挑战大门开启!

与NPC对话
与NPC对话

  【牛魔王的幻影】

  在玩家与npc对话之后,军寨四周突然冲出数头牛魔王真身幻影!这排山倒海的气势着实让玩家的神经瞬间紧绷起来。巍峨如山的体型、火焰环绕的身躯、熔岩包裹的铁蹄,一场斗牛比赛现在开始!只要你能够抵得住三轮攻击,就可以真正与牛魔王对决。

牛魔王真身幻影
牛魔王真身幻影
上一篇:我打呢还是打呢?《丝路传说》灭国之战开启 下一篇:《炫舞》论坛各种和谐 让玩家吐槽才是王道

悟空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