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春版31日开放 神秘大事件即将发布

  祥龙辞岁,金蛇迎春!《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新春版将于1月31日正式开放!新春版带来海量更新:全新特技战斗模式神兵亮相,剑气合璧谁与争锋!史诗秘境隐藏BOSS现真身,通缉玩法引领动态江湖,同时春节庆典震撼登场,《剑网3》还将在开启神秘大事件,规模空前敬请期待!

  剑网3专题 剑网3下载 剑网3官网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1月31日16:00

  新服:电信三区【金蛇漫舞】

  推荐点卡服:电信五区 【幽月轮】网通三区 【天鹅坪】

  网通月卡服:网通(一/二)区 【往生涧】

  【特技神兵可双剑合璧】

门派特技神兵
门派特技神兵

  《剑网3》新春版将开放天策、纯阳、明教三大门派特技神兵,采用了全新的动作特技模式,不仅属性更上一层楼,同时还赋予神兵技能更强烈的视觉冲击!例如天策府侠士使用专属神兵将有骏马驰骋而至;明教侠士为神兵灌注气劲后将掀起漫天的风暴!

双剑合璧即将亮相
双剑合璧即将亮相

  武侠的魅力,不仅在于刀光剑影的交锋,更在于侠士们携手江湖的眷恋与羁绊。诸位侠士一定对杨过与小龙女的“双剑合璧”有着深刻的印象,本次纯阳宫的专属神兵首次采用雌雄双剑的设定,单独施展虽威力无穷却极易走火入魔。若有太虚与紫霞相互照应,方能解除神兵禁制,剑气合璧谁与争锋!雌雄双剑并不限定施展者的性别,在《剑网3》壮阔的江湖中,定有一人与你并肩同行,仗剑天涯!

  【史诗秘境隐藏BOSS首曝】

通往六号关卡的密道
通往六号关卡的密道
终极BOSS李倓和泰皇妃
终极BOSS李倓和泰皇妃

  史诗秘境南诏皇宫最后的迷雾终于散去,全新隐藏关卡和神秘顶级BOSS将在新春版中震撼登场。侠士打开机关后可继续深入秘境,直达泰皇妃的寝宫,誓必擒获本次南诏之乱的罪魁祸首——九天均天君李倓。本次关卡在战斗和剧情上规模空前,不仅有南诏泰皇妃首度露面,叛逃的三大恶人也将作为先锋,一同迎战中原豪杰。李复和莫雨是侠士们的主要援手,而洱海遗孤牡丹和花圣宇晴也将在皇宫深处再度相聚!

  【春节庆典震撼登场】

帮会领地装灯结彩
帮会领地装灯结彩

  《剑网3》新春版开启春节庆典!在蛇年新春来临之际,四大主城和帮会领地都将张灯结彩,充满喜庆的灯笼和漫天的焰火在新引擎“自发光”特效的支持下,将年味的气息渲染得更佳浓郁。

迎春接福年味十足
迎春接福年味十足

  海量辞旧海量迎新活动即将开启:压岁红包喜迎春,隐元会寄出豪华红包;欢欢喜喜大拜年,有缘人派发压岁钱;喜砸年兽集福气,巳蛇跟宠牵回家;红笺放灯寄心愿,年后兑现有惊喜;帮堂舞狮流水宴,吃饱还能再神行;玄兵阵起闯秘境,强力状态保通关;情缘义礼赠友朋,赠送年货更便捷!

  同时《剑网3》为了照顾诸位侠士与家人团聚的迫切需求,开启“重奖年后迎归客”活动。在新年期间放弃茶馆、大战和黑龙等日常任务的侠士,可在年后归来时追回损失的所有奖励,游戏为生活让步,安心过年不用愁!

上一篇:专注竞技PK 新游《天骄3》新纪年测试下周来袭 下一篇:不给力就让位!【封神2】自荐队长功能上线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