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升级你懂的 《邪域战灵》离线经验领取曝光

  导语:《邪域战灵》遮天测试1月17日即将开启,扛把子号令天下,邪性大火拼一触即发,还在犹豫什么,马上参与进来吧!

  邪域战灵专题  邪域战灵下载  邪域战灵官网

  还在为等级低被歧视而烦恼吗?还在为升级的海量经验而发愁吗?还在为穿不上高级装备而焦虑吗?1月17日,《邪域战灵》遮天测试,将邪性火拼进行到底。全新“离线经验领取”系统给力上线,免费经验大放送,轻松升级你懂的,让你彻底告别升级缓慢练级枯燥的烦恼,将时间精力彻底投入到大火拼的精彩当中,还能轻松玩转所有活动,拿遍精美实物周边!

  《邪域战灵》激活通道http://xy.zqgame.yzz.cn/Public/activate.aspx

  《邪域战灵》精彩活动地址http://xy.zqgame.yzz.cn/Public/Actives/20121227/index.aspx

  欣赏《邪域战灵》只手遮天宣传视频:

  离线经验领取,快速升级杠杠的

  你还在为升级缓慢而烦恼吗?每天工作很忙碌,和妹子约会很频繁,和兄弟聚会很耗时间……这么多事情,绝对会严重影响广大玩家的练级大计。《邪域战灵》对这些困扰玩家的难题采取“零容忍”措施,新增离线经验领取功能,每天登陆游戏点点鼠标,即可获得大量经验,保证玩家在线时间短也不怕等级落后太多。

扛把子崛起
扛把子崛起
精美游戏场景
精美游戏场景

  在线经验奖励,等级狂飙不要太快

  在线时间较长的玩家也能享受巨大的福利,“在线经验奖励”计划正式执行,在线就送经验,时间越长经验约丰厚,让玩家享受等级狂飙的美妙快感。彻底告别麻木刷怪练级的悲催生活,玩游戏就是要玩得精彩,去野外PPK,进副本刷刷装备,找妹纸谈谈心,和兄弟打打战场……美好的游戏生活绝对不用浪费在刷怪升级的过程中。

邪性火拼魅力无穷
邪性火拼魅力无穷
疯狂战斗到底
疯狂战斗到底

  给力活动,精美周边不容错过

  每天登陆游戏,拿一下离线经验领取,收一下在线经验奖励,可别忘了签一下到。《邪域战灵》每天登陆签到功能也来了,签到就送道具送礼品,测试期间连续签到还能获赠精美的实物周边——Q币卡、邪恶鼠标垫、《邪域战灵》专属ZIPPO打火机……

离线经验补偿让你等级狂飙
离线经验补偿让你等级狂飙
六重活动全面开启
六重活动全面开启

  《邪域战灵》遮天测试,1月17日即将隆重开启。全新玩法全新挑战,更多精彩活动火爆来袭,精美周边疯狂派送。扛把子广发英雄帖,赶紧参与,享受不打怪不做任务等级狂飙的快感吧!

  游戏介绍:《邪域战灵》是国内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恢弘的公会战和国战场面,超华丽特效傲世袭来,让你感受群战的乐趣;操作简便、多职业技能混搭的同步体验模式,更多玩法、更多新奇,尽情释放你的邪性!

  《邪域战灵》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xieyuzhanling

  《邪域战灵》腾讯微博http://t.qq.com/xieyuzhanling

[编辑:夜雨]
上一篇:《将魂三国》贺岁人气超爆 全民送30级紫装 下一篇:英雄本色 《精英部队》新版本再掀枪战高潮

邪域战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