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金鼎守雕像 《天子》游戏新国战快意恩仇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在天子的国战战场上,多少英雄豪杰,不能红尘相伴,只求快意沙场。

  天子世界划分五国,五国实力悬殊有别,盟国与敌国的对抗,强国与弱国的纷争,让天子国战变得激烈而复杂。大号杀敌,小号拉车,每位玩家都在尽忠尽责地保家卫国。而一月下旬,原本已无比激烈的国战,在天子新春特供版推出之时,将作全面优化与升级。新国战中增加的趣味活动夺金鼎和守雕像,将大大提升玩家的参与度,同时也为玩家展现出一片更加快意的沙场。

 

  国王雕像是一个国家尊严的象征,它头上会显示当前国王的名字,你可以到国王雕像处砸鸡蛋或鲜花,来表达自己对当权的看法,你也可以为保卫国王雕像,在战场上与敌人血战到底。国王雕像有英武和落魄两种状态,正常状态下,国王雕像威严庄重,当国战战败后,国王雕像会变得失魂落魄。国战之时,英武的国王雕像,无时无刻不鼓舞着将士的士气;落魄的国王雕像,岂能不打击士兵的信心?所以,国王雕像更像一面旗帜,保护好本国的国王雕像对于国战胜负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社稷之鼎镇一国气运,国民每日可从社稷鼎处领取大量福利,所以每位国民都有义务去保护本国的社稷鼎。国战防守失败后,皇城中央的金鼎消失,在中柱附近刷新运送金鼎的马车,马车往边境移动。此时,守方需要在拉鼎马车走到边境出口前将其击杀 鼎才会重归原位。玩家可对本国的鼎和偷来的鼎进行祈福领取丰厚奖励。当然,为了一定程度上保护弱国玩家的利益,游戏中特别设定了一种人性化的复仇机制。当一个国家在累计5次被偷取金鼎后,第六次国战失败偷取金鼎时将触发"绝地反击"BUFF,拥有“绝地反击”BUFF的玩家实力将大幅上升,从而轻而易取打败进攻的敌人。

 

  国战一直是天子的核心玩法,在不断的优化和改进过程中,旨在为玩家打造一场更加有趣、刺激、酣畅淋漓的国战,让玩家能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享受到片刻的放松和欢愉。

  关于天子

  《天子》是游戏蜗牛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3D奇幻中国风MMORPG游戏,故事主要围绕中国历史上最强大的五个朝代--秦汉唐宋明展开,同时掺入奇幻的穿越元素,并将三国、水浒、西游、封神等经典历史文化糅合其中,让玩家在庞大的乱世背景中尽情地展现个人的实力,更与兄弟姐妹联手捍卫国家和民众的权益。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3分钟完成《坠星大陆》不删档客户端开放下载 下一篇:《裂天之刃》生活技能玩法 真实还原市井醉仙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