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天之刃》生活技能玩法 真实还原市井醉仙侠

  《裂天之刃》专题  《裂天之刃》下载  《裂天之刃》官网 《裂天之刃》礼包  

  御剑乘风来,除魔天地间。

  有酒乐逍遥,无酒我亦癫

  ……

  仙侠是无数玩家难以忘怀的一种情愫,我们向往武侠文化中侠义、江湖恩怨、同时又追求浪漫奇异的冒险,超越凡俗而动人心魄,虚无飘渺却情真意切,而这一切,无外乎仙侠二字。《裂天之刃》仙侠世界既有醉人的浪漫,同时还带着市井江湖的自由闲散,全新生活技能玩法,让玩家感受真实而喧嚣的市井仙侠江湖。

唯美风景 领略仙侠世界大好河山
唯美风景 领略仙侠世界大好河山

  生活技能玩法 感受市井醉仙侠

  在《裂天之刃》中,玩家并不仅仅是这个市井江湖的过客,而是亲身从中体验街边小贩、叫卖者的乐趣。通过修炼生活技能,玩家朋友将体验烹饪、钓鱼、裁缝、种植等休闲的玩法。而生活技能级别高的玩家朋友,还能通过摆摊系统用自己的一技之长获利,真正成为一名锻造大师、工匠。你门庭若市的摊位,将变成市井江湖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特色摆摊 人人都是市井小贩
特色摆摊 人人都是市井小贩
生活技能也摆摊 掌握一技之长生活无忧
生活技能也摆摊 掌握一技之长生活无忧

  真实生活场景还原 市井文化完美呈现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故事。《裂天之刃》因为在这个神奇的江湖有着各式各样的人物,才会形成独特的仙侠文化。沿街摆摊叫卖的小贩,叫喊着各种腔调和方言;熙熙攘攘为利而奔波,川流不息的商会队伍;晚间街头竹椅上休憩的人群,以及吹糖人捏面嬉戏的游人…场景中的每个人都是如此真实,构成了大家所熟悉的市井,《裂天之刃》仙侠界让玩家朋友漫步在独特的市井文化中。

三摊同摆 必有一奸商
三摊同摆 必有一奸商

  进入《裂天之刃》仙侠世界,玩家朋友将身临其境,成为市井江湖的一部分。你可以两耳不闻窗外事独自修仙,同样也可以参与到江湖的腥风血雨,乃至称霸天下。《裂天之刃》江湖生活多种多样,属于自己绚烂的仙侠人生,等待你来开启。

  游戏简介:《裂天之刃》是一款由北京乐乐堂自主研发制作的3D MMORPG网游大作。游戏以仙侠世界、团队竞技、社区为主要玩法,堪称最具特色的东方剑文化仙侠网游!全新硬PK战斗模式,挑战玩家战斗极限,最新不删档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期待你的参与

  腾讯微博http://t.qq.com/ltzr2012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tzr2012

  搜狐微博http://ltzr2012.t.soh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夺金鼎守雕像 《天子》游戏新国战快意恩仇 下一篇:疯狂兔子控《51新炫舞》日记情人节的秘密

裂天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