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修魔》小蜜蜂副本 扮演BOSS过把瘾

  升级经验不够,怎么办?找神农!这位大名鼎鼎的神话人物,在《修魔》里可是经验的第一大来源,通过他可以进入到充满小蜜蜂的“巢穴”秘境,成功保护好神农就能拿到9个经验宝箱。而“扮演BOSS”是这个副本的一大特色,是不是在地狱里被BOSS虐得死来活去?现在这个副本,你就有机会扮演他们!

  扮演宋帝王,黑暗风暴怒卷蜂群

  宋帝王外观上看是个凶悍的牛头,正如其外表,它的技能在《修魔》BOSS里也是一等一的实用而霸气。巢穴秘境中,会有10波小蜜蜂对你进行围殴,神农就站在中央,你需要做的是不让神农挂掉,把所有蜜蜂都消灭掉!宋帝王主修两大主动技能,一个是黑绳风暴,另一个是瞬间吸到自己身边的控制技能。其中黑绳风暴是宋帝王挥动斧头360度旋转,范围超大无比,紫色的杀气迎面而来,伤害也非常可观,小蜜蜂没有任何的生存机会!

修魔截图
最大的攻击范围,非黑绳风暴莫属

  扮演楚江王,波涛汹涌冰封万里

  在进入副本时,你可以扮演3位BOSS,而楚江王就是其中之一。她是一个女性BOSS,身穿低V白色古汉服,有一头银白的秀发,走路的时候飘逸十足。不过别被她的柔弱外表欺骗了,当你扮演她的时候,拥有两个“水系”大招——大江截流、极寒领域。大江截流用出的时候,以自身为中心形成一个高速旋转的漩涡,搭配极寒领域,可以冻住小蜜蜂,用波涛汹涌的江水把它们淹没!

修魔截图
修魔截图 魅力楚江王暴力的一面

  扮演秦广王,享受万箭齐发的快感

  《修魔》第一殿地狱的最后一层守护者,就是这位秦广王,他拥有绚丽无比的万箭齐发技能,令人看了直流口水羡慕不已。在巢穴秘境里,你就有机会扮演秦广王,用他的技能来过把“割草”的快感。秦广王的“千兵万器”是终极杀招,召唤千万道弓箭起飞,然后同时斜向攻击对手,把它们打成筛子!这只是其中一个技能,另一个“幽冥鬼爪”也是它的招牌技能,召唤多只蓝色的鬼手从地下深处,把敌人牢牢抓住,是不是有点起鸡皮疙瘩呢?

修魔截图
秦广王招牌技能,万箭齐发!

  小蜜蜂副本不仅有大量的经验,其中扮演BOSS玩法也是大受玩家欢迎,让你在几秒内享受狂虐小怪的快感!《修魔》的副本如此精彩,怎能少了你?快来一起驱散小蜜蜂,保护那傲娇的神农吧!

  《修魔》,十年PK网游精华

  官方网站:http://xm.xunlei.yzz.cn/

  关于《修魔》:

  十年PK网游精华,《修魔》是迅雷游戏首次重磅推出的2D极致强阵营PK网游,经过400人团队三年研发,耗资三千万,两年测试,获得一千七百万测试用户好评。游戏以强阵营、强PK、强平衡、强对抗为开发理念,为在游戏中寻找刺激与挑战的核心用户,营造出一个上手容易、乐趣强烈的竞争体验氛围。

  2012年12月隆重推出年度内测大版本“末日终极版”,包含创新设计的天梯赛、热血帮战体系、全新远程职业羽神,将竞争、操作、团战等核心对抗体验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骨灰级宅男才会懂 《晴空物语》动漫元素大乱入 下一篇:《永生门》今日仙降凡尘 缥缈晴峦似隔云海

修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