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魔:热血国战开启!满足你饥渴的大刀

  少侠,你的大刀是否已经饥渴难耐?你是否渴望在国战中一战成名,从无名小卒变为万众瞩目的英雄?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纵使你有一身好本领,也需潜心研究国战的规律与方法,掌握最终奥义才能拿下最后的胜利!

  《修魔》专题  《修魔》下载  《修魔》官网

  猥琐是你的盾,热血是你的枪

  妄图以一人之力对抗千军万马?不是小说看多了,就是RMB玩家为王的渣游戏玩多了!在《修魔》当中,国战亦或是其他PK战斗,都考验着玩家的团队配合、操作意识。神经百战的高手会告诉你一个道理:猥琐才是王道!

  亦步亦趋,观察时机。在保存生命的基础上尽可能的输出,让对手无法抓住你走位的失误和技能的漏洞,才能最大化发挥猥琐之道的威力!

  当然死亡有时候是必须的,人也是会力竭的,当城门被攻破时,当敌军改变战术时,面临的总是人潮如海般的攻势。可这些并不能阻止杀戮的继续进行,时机会变,战斗方式也要改变,移动炮台也会变成固定炮台。当你身边有战友时,当你看着胜利在望时,就该抛弃猥琐,舍身忘死的顶上,这时也许能取得更好的战果。

  如果说最热血的时候是攻守城门,那么最刺激的时候就是攻守龙柱了,这个时候的双方已经抛弃了所有,孤注一掷,用身躯去抵挡战火,哪怕马上倒下也无所谓,只求打出强力的一击。谁的拳头大,哪方的人更拼命,那么胜利的天枰就会偏向哪方。

激烈国战,生存是王道
激烈国战,生存是王道
该顶上去的时候,不能怂!
该顶上去的时候,不能怂!

  学会连斩,更要学会连斩后的生存

  在《修魔》的国战中,当玩家在120秒内连续击杀两名其他国家角色将会获得连战效果,当连斩数到达一定数量,也将获得特定称号。在上千人的火爆战场中,持刀而过,游刃有余,头顶着王者的称谓,又将是怎样一种荣耀。

  当然高手,也是由菜鸟过来,再美的蝴蝶也是由毛虫而蜕变。菜鸟碰巧连斩只会迅速全屏嘲讽,丢掉自己的小命。因此,连斩有风险,少侠需谨慎!移动,看准时机出手,配合队友,千万人的战争中,生存下来就是最重要的一门必修课。

一战成名不是梦想
一战成名不是梦想

  在《修魔》当中,证明自己的途径有很多!但在国战中建立功勋,帮助自己的国家击败强敌,无疑是每个热血男儿梦寐以求的成就!少侠们,国战的战场在等着你们饥渴难耐的刀剑,你是否已经找到了靠谱的组织,加入了合适的家族,等待着这一战成名的机会呢?

  《修魔》,十年PK网游精华

  关于《修魔》:

  十年PK网游精华,《修魔》是迅雷游戏首次重磅推出的2D极致强阵营PK网游,经过400人团队三年研发,耗资三千万,两年测试,获得一千七百万测试用户好评。游戏以强阵营、强PK、强平衡、强对抗为开发理念,为在游戏中寻找刺激与挑战的核心用户,营造出一个上手容易、乐趣强烈的竞争体验氛围。

  《修魔》2012年12月隆重推出年度内测大版本“末日终结版”,包含创新设计的天梯赛、全新热血帮战体系、神秘全新职业,将竞争、操作、团战等核心对抗体验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夜雨]
上一篇:《仙魔变》1月18日不删档封测 多重福利开启 下一篇:超简UI《侠客无双》游戏类安卓系统进端游

修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