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靠装备 《天地决》装备玩法曝光

  境界游戏颠覆传统玩法,精心打造全明星PK网游《天地决》。游戏中玩法丰富,系统新颖创意,对战争霸王者辈出、全能元神骑宠一体、星相集成挑战无限、战斗准备策划谋略。另外,还有多重奇趣副本、创意玩法等待玩家一一体验。

  天地决专题  天地决下载  天地决官网

  众所周知想要在游戏里利于不败之地,职业的装备能力绝对是评判的标准,《天地决》此次颠覆测试亮点玩法不少,而装备玩法也被众多玩家津津乐道。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装备的具体玩法都囊括哪些内容。

  激活码领取:http://tdj.363.yzz.cn/new2_tdj/ZT/jh_zt/index.html

装备玩法界面
装备玩法界面

  装备的获得及打孔

  《天地决》中获得装备的方式无非就三种,分别是副本内刷挂掉落及任务奖励,和消耗阅历或声望从商人NPC处购买。打孔是镶嵌宝石的前提,而游戏中打孔道具并非随意使用,而是需要与其等级相配的特殊道具将其打孔后才能进行宝石的镶嵌流程。

装备玩法界面
装备玩法界面

  装备的升星及移星

  装备的升星和移星是《天地决》中最常见的装备玩法,无论什么级别的玩家都可以通过对道具打星来进行装备的提升工作。而装备移星则是将职业身上已经升星过的装备转移到另一件未升星的装备上,使原有的装备的星级得以保值。

群星亮相
装备玩法界面

  装备的宝石玩法

  《天地决》中宝石镶嵌可以用来增强装备的属性,而不同属性的宝石则可以为职业增加不同的属性增益效果,所以玩家在副本内击杀小怪、BOSS时得到的低级宝石或者是击杀野外BOSS得到的高级宝石都不要随意丢弃,说不定可以为职业带来更为有效的增益效果。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艺术与爱 《斗战神》主题话剧《悟空传》首演盛况 下一篇:宅男女神叶梓萱 萌邀你玩《无尽英雄》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