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神秘场景曝光 浮云壁垒鸟瞰图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1月24日即将迎来海量内容更新,神秘对战地图今日抢先曝光,别具一格的空中楼阁设计,会上演怎样的火热交锋?磨拳擦掌的对战双方,将以怎样的形势一较高下?谜底马上揭晓!更多更新内容陆续为你呈现,敬请拭目以待!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http://zt.xoyo.com/yycs/yyts/)

  点击下载《月影传说》公测客户端>>>>(http://moon.xoyo.com/download)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http://moon.xoyo.com/zt/2012/04/10/mp/index.shtml)

神秘场景鸟瞰图
神秘场景鸟瞰图

  【浮云壁垒 兼具攻守之用】

  新地图采用传统对称设计,为战役的对抗提双方供公平的战斗舞台,大展拳脚。整个场地悬空在云层之上,以浮云作为天然壁垒,拥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辽阔视野!场地内多个争夺据点,从中部大圆盘分布开来,可从多个方向包抄或单刀直入,兼具攻守之用,极具挑战!

战斗之姿
战斗之姿
防守之态
防守之态

  【据点争夺 有勇有某制胜】

  新地图四周背靠浮云壁垒,锁定战争区域,夺路而逃的对手将无路可退,而取得战局的优胜者则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防止对手的绝地反杀。整个新地图宽广开阔,合理攻守配置,压制对手显得尤为重要,所以用勇无谋、纸上谈兵都将失利于敌人,陷入窘境。

合理攻守配置
合理攻守配置

  【神秘地图 明日更多爆料】

  全新地图还有更多隐秘:对战双方将是何身份?有怎样的机关设计?机关设计是敌是友,作何之用?将于明日一一揭晓!24日《月影传说》海量更新,全新活动时间表、妙趣横生的节日活动、重磅登场的新地图新战役……再度拉开魂牵梦萦的浩瀚江湖,又一轮高潮迭起,全新精彩内容,绝对不容错过!

精彩不容错过
精彩不容错过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oonxsj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悠闲快哉《仙元天下》轻松游戏 精彩世界 下一篇:大丈夫建帮立业《天地决》 同盟争辉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