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玄幻多元看点 《轩辕传说》明日不删档

  我以我血荐轩辕!飞扬天下2013年上古玄幻战争大作《轩辕传说》将于1月18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轩辕传说》以上古史诗战争和古典玄幻神话两大内容为基础,构架出了全新的世界观,无论是从画面风格和战斗设计以及剧情任务的安排,都对两大元素有着非常到位的融合和表现。同时游戏为玩家传递了战和美两个明确的主题。战到沸腾,美到极致,将会为玩家呈现出完全不同以往的游戏体验!

  官方网站:http://xycs.fly99.yzz.cn/

  客户端下载:http://download.fly99.yzz.cn/xycs/overlord.exe

  预约服务器:http://acc.fly99.yzz.cn/xycs/CreateRole/index.aspx

  拿起单反 记录轩辕

  《轩辕传说》画面采用了上古史诗战争场景融合玄幻仙境的表现手法,创新色调搭配以及光效的运用使得画面更有张力和表现性。不同的场景能够展现出野性、唯美、恬静、幽深等不同视觉感受。角色造型应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不仅在外观和服装方面刻画得细致入微,更是在搭配方式和元素安排方面别具一格。让玩家极具截图欲望,无论是做壁纸还是私家收藏都不容错过!

精美场景
精美场景

  爽快战斗 自由PK

  爽快战斗,遵从你所有的意愿,告别欲战不能的尴尬!自由PK将让你拥有空前自由。这是一个以暴制暴的世界,也是一个无法无天的环境,生存没有技巧可言,只有真正的实力才是活下去的根本!装备器灵,突破传统的装备打造方式,让玩家的装备更具灵魂。通过精心的打造更可以制造出独一无二的武器,拥有不为凡人所动的暴力!

野外世界
野外世界

  玩转底牌 兄弟并肩

  爱我的人请继续,恨我的人也别放弃!在轩辕世界需要一种自我,需要一种敢于赌上性命和尊严的执着!敢杀人就别怕复仇,复仇玩法的存在不是让你胆战心惊的,敢赤裸裸顶着红名行走,是一种荣耀的升华,出来混总是要还!公会匪气十足,PVP说打就打,装备资源无法无天的抢夺,资源领地毫无规则的侵略,想尝试就动手!在轩辕,你能结识无数惺惺相惜的兄弟,让你放心的把背后交给他们。

战斗一瞥
战斗一瞥

  无限惊喜 资源争夺

  高自由、高等级装备掉落, 让玩家每次拾取后都忍不住打开背包查看。因为即便是野外打怪,也有可能获取极品装备或者强化后的高价值装备,你还有什么不心动的理由?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轩辕世界,混日子,你绝对活不长!没有资源,拿什么证明你们还活着?游戏为玩家打造了极具热血的资源纷争PVP,通过对世界各大矿场的争夺,获取各种资源,才能够让团队不断壮大,装备不断提升。

资源争夺
资源争夺

  燃烧花朵 华丽战斗

  轩辕摒弃传统战斗远近结合、死扛站桩的呆板模式,玩家在战斗中能够体验到劲爆击飞、隐匿突击、巧妙搭配等多种方式带来的视觉和操作上的快感。女玩家可以用惊艳技巧和技能诠释出燃烧般的花朵,晴天落雷、烈火燎原,超出常识范畴的技能效果令人目瞪口呆!高端玩家可以通过对技能的全面把控和深入了解,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前一秒横扫千军血溅旷野,后一秒不声不响消失在空中!

华丽战场
华丽战场

  上古史诗战争与古典玄幻神话交织,战与美华丽融合,你从未见过的世界,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尽在《轩辕传说》!

  游戏官方注册:http://xycs.fly99.yzz.cn/

  玩家交流群:223628162

  官方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lovexycs

  官方腾讯微博: http://t.qq.com/lovexycs

  官方微信ID:lovexycs

[编辑:夜雨]
上一篇:古墓探险 《吴越烽火》精彩副本决战尸王 下一篇:十年磨一剑 只为血染江湖路---《焚天OL》

轩辕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