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级秘籍大曝光 《天地决》亮点玩法全览

  境界游戏颠覆传统玩法,精心打造全明星PK网游《天地决》。游戏中玩法丰富,系统新颖创意,对战争霸王者辈出、全能元神骑宠一体、星相集成挑战无限、战斗准备策划谋略。另外,还有多重奇趣副本、创意玩法等待玩家一一体验。

  《天地决》颠覆测试可以说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不少玩家都卯足了劲冲击最高活动奖项,既然如此我们不妨来八一八游戏中的精彩亮点玩法,作为冲级玩家们的意见参考,或是小白玩家的扫盲指南。

  激活码领取:http://tdj.363.yzz.cn/new2_tdj/ZT/jh_zt/index.html

  客户端下载:http://tdj.363.yzz.cn/new2_tdj/down_user.html

日常任务界面
日常任务界面

  主线任务,绝不能抛弃

  有不少玩家并不重视主线任务,认为主线任务剧情略显单调,但其实《天地决》职业的主线任务才是获取奖励经验的捷径,每一等级遭遇的主线剧情都会有所改变,而英雄剧场中的剧情任务不仅能遇见由各个明星扮演的NPC,而且还能和他们一起完成救世大业。

英雄复活界面
英雄复活界面

  明星变身,玩儿命提升

  英雄复活是《天地决》中相当带感的玩法,随着职业等级的提升复活的明星英雄角色也将越来越多,可千万不要小看这些明星角色,玩家可通过喂养来提升明星等级,技能学习来进行技能的再开发等等,而且即使是在战斗中职业也可随意变身进行战斗,破坏力也大大提升。

轻功展示
轻功展示
上一篇:《剑圣传奇》内测 重磅活动引爆盛世狂欢 下一篇:斩将杀敌《吴越烽火》快意阵营战尽显冲杀乐趣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