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幻古龙冲级赢大礼

  【冲级赢大礼】

  《新梦幻古龙》为了鼓励玩家在游戏中努力升级,特在服务器开放第14天根据排行榜中等级排行榜给予前十名玩家丰厚奖励,奖励内容绝对让你一扫冲级烦闷。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帮派冲级大赛】

  帮派是一个团结的地方,玩家尽享乐趣的家园,《新梦幻古龙》全新升级帮派系统,让玩家尽享集体的乐趣,为支持广大玩家对家园的建设,在服务器开放一月内,根据帮派的等级排名,将给予前1至4名的帮派丰厚的奖励。

  排名规则:

  优先根据帮派山庄规模排名,当扇子规模同等级的时候,优先根据山庄总共建 筑等级排名,如果总共建筑等级相同则根据帮派人数排名。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签到得宅男女神鸡排妹最新性感写真】

  与古龙明星选举活动同期推出,为共迎1月15日不删档内测,官网进行签到活动,玩家参与签到即可进行抽奖,海量游戏道具,实物奖励等待大家的领取,宅男女神鸡排妹最新性感写真,全新 iphone5大奖等待大家喔喔!

  活动详情请点击: http://ngl.tnyoo.yzz.cn/luckydraw.php

鸡排妹
鸡排妹

  【各类特权礼包】

  为了庆祝开测,官方除开设给类活动外,还给玩家提供了各类开测礼包,注册游戏有新手礼包,媒体互动有媒体特权礼包,加入公会有特色公会礼包,各类礼包相铺相成,让大家开测玩的开心玩的尽兴。

新梦幻古龙活动
新梦幻古龙活动

  《新梦幻古龙》1月15日不删档内测火热进行,等待你的加入,豪礼一直在等待,激情不断,high翻视觉,你还在等待什么!

  更多详情请查询《新梦幻古龙》新官网:http://ngl.tnyoo.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ngl.tnyoo.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3156207951/profile?type=0

  腾讯微博:http://t.qq.com/sz5180002011

  最萌古龙回合网游!《新梦幻古龙》强势出击!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蜘蛛侠也完败 《大唐2》游戏行侠仗义最畅快 下一篇:让我们战起来 《修罗道OL》游戏加入PK大军
分享到:

新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