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蛇贺岁!《新梦幻古龙》开春活动八喜抱新春

  龙去蛇来吟古韵,莺歌燕舞谱新章!2012年在欢乐中流逝,迎来了一年一度的2013蛇年新篇章,《新梦幻古龙》中已经张灯结彩,一片吉祥荣赫。新年八大活动已正式启动,大侠们体验古龙江湖新年喜庆的同时,还能获得海量经验、极品道具和稀有大侠等丰厚奖励。《新梦幻古龙》新年佳宴即将开席,等待您的光临!

  新梦幻古龙专区 新梦幻古龙下载 新梦幻古龙新官网 新梦幻古龙官方论坛

  开春八大活动详情:http://ngl.tnyoo.yzz.cn/event_wechat6.shtml

  游戏注册:http://reg.ngl.tnyoo.yzz.cn/?act=member-login&fromapps=www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热热闹闹过新年—鞭炮驱年兽】

  相传,中国古代有一种叫“年”的怪兽,头长触角,凶猛异常。“年”常年深居海底,每到除夕才派上岸,吞食牲畜伤害人命。

  有一年,一神秘老人出现,用鞭炮声响驱走了年兽,这事慢慢的传开,不多久人们都知道了驱赶年兽的方法。

  从此每年除夕,家家贴红对联、燃放鞭炮;户户灯火通明、开开心心迎新年。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热热闹闹过新年—大侠齐贺岁】

  古龙大侠向来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英雄,平日难道见上大侠一面,新春佳节来临,大侠们纷纷现身扬言要与诸位共度春节,如此良机,岂能错过,赶紧向诸位大侠拜年、讨个吉利吧!大侠们还有红包相送,如若被大侠看中还有大侠信物相送,集齐一套信物即可换取少年同伴大侠。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热热闹闹过新年—烟花迎新年】

  春节放鞭炮,作为我国人民欢度春节的习俗,历史悠久,而近年来,放烟花也逐渐兴起,慢慢的放烟花也成为玩家恭贺新春,增添欢乐气氛的必备活动。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热热闹闹过新年—喜庆饺子宴】

  饺子乃春节必不可少的节日 ,究其原因:一是饺子形如元宝。人们春节吃饺子取“招财进宝“之意;二是饺子有馅,便于人们把各种吉祥的东西包到饺子馅里,寄托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祈望。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新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英雄联盟》蛇年贺岁 七大活动闹新春 下一篇:千万礼包过大年《穿越火线》春节活动给力上线
分享到:

新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