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内容开启 《新梦幻古龙》江湖之路

  《新梦幻古龙》全新内容将于3月7日正式启动,开放全新等级,开放海量活动,让玩家于幻境中争霸,于动态中保卫家园,于投入中获得,于江湖中悟出真正的游戏人生,2013古龙江湖之路继续延伸,透析2013《新梦幻古龙》全新江湖之路!

  新梦幻古龙专题 新梦幻古龙下载 新梦幻古龙官网 新梦幻古龙礼包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开放等级——全新挑战

  是否已经厌倦了每天不变的任务活动,是否已经厌烦了一样的等级阶段,是否每次看到积累的大量经验而无能为力,《新梦幻古龙》开放新等级啦,全新等级,全新挑战,探索新主线上古龙江湖的秘史,揭开古龙小说暗藏的杀机,江湖战火重新点燃!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门派挑战——争霸武林

  《新梦幻古龙》八大门派囊括江湖所有势利,各门派绝学招式更是层出不穷,不仅各门派之间存在各种斗争,门派内部的斗争也屡见不鲜,《新梦幻古龙》门派首席系统就为玩家提供一个实力角逐的方式,定期举行,玩家可以参与竞争亦可坐观旁站,尽享激情的武林。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御前科举——江湖仕途

  古龙的江湖虽然说单单讲述的是武林的事,但是也逃脱不开现实的问题,《新梦幻古龙》御前科举系统,让大隐隐于市的玩家朋友们一享入仕的乐趣,何况还有官府门派六扇门首当其冲的加入江湖之中,江湖融入朝廷也不无可能,没准能造就“一门七进士,父子三探花”的佳话。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结婚系统——江湖侠侣

  在《新梦幻古龙》中不仅可以实现成为大侠的梦想,还能娶得天仙美眷,并公布天下。游戏为玩家提供了花童、媒婆、伴娘、舞狮、乐队还有聘礼嫁妆,让婚礼一路高潮不断。异性玩家只需友好度达到1000即可喜结连理,既然爱就在爱一起吧!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按键精灵认证:一键启动 谁与争锋! 下一篇:时代大幕即将揭开!《轩辕剑6》实景画面首曝
分享到:

新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