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也爱玩《武魂》?《武魂》宝贝选美惊现明星脸

  1月10日,由网易新一代动作武侠网游《武魂》开启的“武魂宝贝全民选美嘉年华”活动显得格外抢眼。活动发起至今,已有数千位《武魂》美女玩家参与报名,玩家们踊跃参与投票,使得部分美女票数极致攀升。而在这些美女中,竟然也不乏一些明星脸玩家,被男人们视为女神的“范爷”竟然也在其中,美艳程度令人垂涎!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官网 武魂注册

  参点查看武魂宝贝活动详情>>>>

  《武魂》宝贝惊现明星脸 美女如云香艳迷人

  美女如云,《武魂》一道艳丽的风景线。来自各个服务器的美女玩家,不仅在这里展示各自的魅力,还大声的说出自己的战斗宣言:“爱战斗,我就是武魂的妹子”“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不让须眉”等等,在玩家们欣赏美女的同时,更能感受到《武魂》美女玩家们的豪迈气概。

  如此美丽的饕餮大餐,自然少不了一些拥有明星脸的美女玩家们,“范冰冰”“杨幂”这些当红花旦,竟然也暗藏在《武魂》美女玩家行列中,下面就一睹这些美女玩家们的风采吧!

《武魂》来自服务器 普渡慈航的“丶叉六”
来自服务器 普渡慈航的“丶叉六”

  还记得范爷在戛纳的一身性感的龙袍装吗?那玲珑的身材是不是令女人们都羡慕嫉妒恨了。且看《武魂》美女玩家“丶叉六”,一身白色小礼服,小巧的瓜子脸,是不是无论长相和气质,和范爷都有几分神似呢?

《武魂》来自服务器 飞刀绝响的“募煌”
来自服务器 飞刀绝响的“募煌”

  乍眼一看,这不是杨幂么?不要惊慌,这其实是来自来自《武魂》服务器 飞刀绝响的玩家“募煌”

《武魂》来自服务器灵犀一指的“姬以沫”
来自服务器灵犀一指的“姬以沫”
《武魂》来自服务器灵犀一指的“神殿?KK”
来自服务器灵犀一指的“神殿?KK”

  这些仅仅是“武魂宝贝”中的部分美女,如果想要欣赏更多《武魂》美女玩家们的风韵,还得去活动主页,挖掘更多的明星脸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为自己心仪的美女投上一票!

  动作武侠高品质 让美女们也爱上《武魂》

  据悉,此次“武魂宝贝”选美活动旨在利用选举活动平台向广大玩家展现《武魂》女玩家们的风采。而在一款即时制动作网游中,竟然背后也暗藏着如此多的美女,令男玩家们欢呼雀跃。

  一款好的动作网游,一定在动作上和画面上绝对突出,才不会导致男女玩家比例失衡。《武魂》凭借出色的打击感和操作体验,获得了众多男玩家的亲睐,同时,其出色精美画面更是获得女玩家们的追捧。从业内罕见的豪华双物理引擎结合,到将角色动作细化到极致的柔骨系统的推出;从无锁定模式到场景互动的新设计元素等等,无论是男玩家还是女玩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武魂之道”。相信随着《武魂》的不断升级和完善,以后吸引的不仅是明星脸,更可能是明星玩家!

  “武魂宝贝全民选美嘉年华”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是《武魂》女玩家,这里不仅有展示你个人魅力的平台,还有专属称谓、专属坐骑等超级大奖等你拿!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研发4年而成的2.5D即时制大型动作武侠网游。该游戏通过高端游戏引擎技术对战斗系统进行改良,给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冲击、逼真震撼的动作效果、自由随心的战斗模式、瞬息万变的战斗乐趣,让玩家感受更真实刺激的战斗体验。

[编辑:若爱]
上一篇:玩家自制MV植入游戏?《天下3》娑婆任务爆料 下一篇:见证扛把子崛起 《邪域战灵》高手成长之路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