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中的高手 《问道》引灵幡助玩家登峰造极

  如何成为高手中的高手?这是每一个在修仙之路的道友们都再苦苦思索而不得解,在《问道》1.491中道友们终于找到了可以找到一个助道友修仙得道的方法——引灵幡。传说中,引灵幡是能将大千万物的特殊法力附着于降魔除妖的法器之上的特殊宝物。在1.491新版本到来之际,《问道》天外飞仙全新引灵幡系统,让每一位道友都与众不同!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金蛇狂舞超级卡

  《问道》天外飞仙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天外飞仙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问道》天外飞仙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问道logo
问道logo

  在全新的1.491版本中,为了增强职业的丰富性,进一步增强队伍中攻击职业与辅助职业的偏向能力,《问道》天外飞仙特此增加引灵幡系统,五行深造职业分化,更强技能只等你挖掘!

  问道《天外飞仙》将各职业分化以天赋树进行区分,道友们可以根据所学的天赋进行了职业划分。每场战斗,只可以选择一条天赋分支(可视为一条引灵幡)进行战斗。当修炼到一定境界之后,玩家则可带两条引灵幡参与战斗。

  当玩家等级达到130级并完成了职业分化任务之后,即可携带引灵幡,使用对应的奇术。而修炼引灵幡奇术需要携带相应阶数的引灵幡,奇术以技能树的方式学习。不过要修习下一阶奇术,需修习完成其前置奇术。

  引灵幡奇术技能提升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可以在界面面板上消耗潜能、金钱提升至115级,另一种为引灵幡自带技能,通过完成引灵幡炼魂任务提升引灵幡自带的技能上限才能完成学习。引灵幡自带技能可升至173级。

  引灵幡奇术有主动和被动两种,主动奇术需要在战斗中选择主动使用,被动奇术在战斗中则是被动生效。现在引灵幡只开放了十个技能,功能大有不同,包括:料敌先机、玉露还元、天机神甲、五行相生、药王神鼎、褪灵血咒、五行相辅、嗜血狂乱、法力无边、渴血奇术。

  引灵幡可早日促成玩家修道成仙,登峰造极哦!心动了吗?心动就赶快来《问道》天外飞仙吧!今日,已经将玩家的等级上限提升至155级,全新的套装也会随之登场!千呼万唤始出来,引灵幡引领《问道》天外飞仙!叫上你的朋友一同驾临中州大陆,修仙之门将永远为你敞开,全新的挑战已经开始!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奖池累计8亿元宝! 《天龙八部》红包自助领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号令群侠萌翻江湖 不删档内测火爆中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