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战场开启 云狐《剑影聊斋》等你来战

  云狐《剑影聊斋》倾力打造国内首款东方玄幻题材的横版ARPG手机网游,18场BOSS战、200种怪物、1300个关卡副本、太古战场、上古奇境、“零职业”独特养成等众多精彩游戏内容缤纷呈现,在这里你将体验到最激爽的战斗、最唯美的人鬼之恋。一幅宏伟壮阔的次时代画卷即将展开,你准备好了吗?

  云狐《剑影聊斋》官网:http://lz.17fox.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54390292

  腾讯微博:http://t.qq.com/yunhuliaozhai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剑影聊斋》制作组精心设计了完善的PVP对抗系统——太古战场,玩家可以在这里随心所欲想战就战。不论胜出还是败北,玩家都能得到珍贵的银子与威望值。而且系统每2天将对古战场排行榜上的玩家发放一次奖励,名次越靠前,奖励也就越丰富哦。

古战场
古战场

  《剑影聊斋》还开放了完善的帮派系统,作为游戏中重要社交系统之一,帮派不仅是玩家们拉帮结伙的好地方,同时每周五的帮战也是游戏中最具特色的战场。每个帮派都可以报名帮派战,但是只有当周帮贡在前八的报名帮派才能进入正赛哦。

帮派
帮派

  应广大玩家的要求,《剑影聊斋》第二次封测新增了全新的冲刺模式以及滑翔模式,让战斗变得更加酣畅淋漓。同时还隆重推出了无敌变身模式,玩家在战斗中可以化身为猛兽一往无前,并且能在变身以后处于免疫状态,让玩家在战斗一往无前!

无敌变身
无敌变身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云狐《剑影聊斋》!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游戏里的正能量 《侠客无双》智慧&勇气 下一篇:钓鱼岛事件升级《新问鼎》抗倭行动热血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