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影聊斋》铸灵系统曝光 我的属性我做主

  由云狐游戏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款东方玄幻题材横版ARPG手机游戏《剑影聊斋》,于1月9日开启的为期7天的第二次封测已经圆满结束。游戏以Q版人物形象、唯美的画面场景,以及剑灵妖魂等多种新奇玩法,赢得了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喜欢。作为游戏中唯一的装备,剑灵对于玩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想要打造一把属性逆天的剑灵,玩家必须对剑灵进行铸灵。

  云狐《剑影聊斋》官网:http://lz.17fox.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54390292

  腾讯微博:http://t.qq.com/yunhuliaozhai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玩家可以前往藏剑阁召唤强大的剑灵,每一把剑灵本身都自带有三个属性,而且每一种属性都有白绿蓝紫金五种品阶之分。想要让自己的剑灵属性变成全金全紫,让剑灵从普通装备向神器蜕变,玩家可以通过铸灵来实现。

剑灵铸灵
剑灵铸灵

  在剑灵铸灵的过程中,洗出满意的属性的时候,玩家可以通过花费一定金钱将这个属性锁定,再继续洗其他属性。而且剑灵铸灵的每一种属性都有标记出最小值与最大值,方便玩家铸灵,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战斗场景
战斗场景

  玩家想要在游戏中笑傲群雄,没有一把强大的剑灵辅助是不可能实现的。作为云狐《剑影聊斋》中惟一的装备,剑灵是集传统网游中武器、防具以及饰品等功能于一体,可以说打造剑灵势在必行!

剑灵召唤
剑灵召唤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云狐《剑影聊斋》!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夜雨]
上一篇:十二生肖掠阵《东方故事》宠物战斗新时代 下一篇:《星辰杀》玩新服送机票“金蛇狂舞” 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