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幼童遭诈骗 炫舞精灵揭露真相

  虚拟的网络,总是有着不确定的因素,也许很多人都还记得之前的果照事件,而骗子不管在哪个游戏中,都像粘皮糖一样,甩都甩不掉,虽然大家都知道不能轻信别人,但总会有人栽跟头!

  首先,耗子、小雨和小建是朋友,小雨原先的号没了,于是想玩一个装备好点的号,于是找了耗子做担保,转给了耗子1千元钱,来买小建的小号,可是小雨拿到号不到2个小时,就被小建申诉找回了,之后就是各种电话不接,QQ拉黑,家族全解等。

QQ炫舞游戏
QQ炫舞游戏

  之后在采访小建期间,更是表示对骗钱之事无所谓,言语之间尽显嚣张和得意,而小建骗人的原因竟是因为自己以前被人骗了,所以现在也要骗别人,款且小雨还只是一个15岁的普通小孩,不管是金钱还是心理,都给小雨带来了莫大的伤害。

  也许骗子只是游戏中的冰山一脚,有时外挂带给我们的也都是伤害,自己不仅要擦亮双眼,更要认准品牌,比如像简单百宝箱推出的炫舞精灵,才是正道中的王道,玩游戏才能更放心

QQ炫舞精灵
QQ炫舞精灵

  游戏骗子防不胜防。轻易相信难免遭受钱财损失。那些骗子泯灭为了钱泯灭良知,就算被骗,在这个茫茫的虚拟的网络世界我们又能如何呢。只能吃了这个哑巴亏。游戏玩得开心就好,如果喜欢华丽的装备我们宁愿自己多花钱买也小心骗子以这种恶劣的手段骗取钱财。

  炫舞精灵地址:http://www.jdbbx.yzz.cn/ToolsList/Tool2023.shtml

[编辑:莫秋]
上一篇:钓鱼岛事件升级《新问鼎》抗倭行动热血进行 下一篇:要当糕富帅还得有好刀 《修罗道OL》65兵器一览

QQ炫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