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无双》家族战新地图开放 明日开新服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型轻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即将于明日(1月25日)开启全新双线新服【倾尽天下】,家族战全新地图亮相,燃烧不灭战魂;多重玩法轮番上阵,奏响新服狂想曲!

  新服活动专题:http://shuihu.wushen.yzz.cn/event/newserver201301/

新服将启
新服将启

  【双线新服开放 四国大战群雄并起】

  双线新服即将开启,【倾尽天下】为一人,四国大战一触即发,颠覆天下只为称王!群雄激战,四方霸业,江山谁属!最激烈的出征跨服,最畅快淋漓的PK奋战,助你勇闯天下,开辟新的王者征途。

  双线新区:倾尽天下

  国家服:画中仙 梦中人 镜中花 水中月

  【家族战新地图开放 激情四射战斗不歇】

  家族战全新地图即将开放,战斗持续升温!新版家族战,保留原有家族战形式,主攻路线也由原先三条精简为一条,地图更紧凑,规划更合理。

随处可见的栅栏
随处可见的栅栏

  大炮助阵家族战,威力更甚,在硝烟弥漫中体验更为激烈的战争场面!激情四射的小规模群战在这里点燃,在这里尽情挥洒你的热血,释放你的本能,证明自己,为家族做出一份贡献!

两路突袭
两路突袭
攻打箭塔
攻打箭塔

  【多重活动闹不停 喜气洋洋迎新服】

  名声鹊起 凌驾天下

  论资排名,看谁能笑傲水浒之巅!活动期间新服总实力排名前五的玩家将分别获得不同的勋章,不仅是荣耀的象征,更能相应增加不同数值的全元素攻击,“龙行勋章”落入谁手,大家拭目以待!

争做第一
争做第一

  百人连斩 天下无双

  国战游戏中,英雄好汉各个奋勇杀敌,战场上勇往直前,不断刷新连斩人数。谁又将成为新服中连斩排行的佼佼者?活动期间,新服连斩排名的前五名玩家可以获得“天下无双”礼包一个,还能获得冰晶凤凰幻化卡,让你拉风无比,气场超越他人。

王者之相
王者之相

  兄弟齐心 其利断金

  谁将成为新服首任国王,带领兄弟奋勇国战,活动期间,在新服开启后,每个国家首任国王可以获得大量英雄礼包以及珍贵风云卡。带上你的兄弟,一起冲刺,誓要推举你成为第一国王。

天下霸主
天下霸主

  威震天下 指点江山

  天下霸主的殊荣人人想要,终究是谁人获得,还需等待,在活动期间,新服获得首任天下霸主的国王将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兄弟同盟”礼包,以及珍贵无双钻石卡一张。

  1月25日13:00双线新区:倾尽天下

  《水浒无双》官网>>>>http://shuihu.wushen.yzz.cn/

  客户端下载>>>>http://shuihu.wushen.yzz.cn/gamedown/gamedown.shtml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https://sso.wushen.yzz.cn/register.php?fid=43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极品装备耀世登场《邪域战灵》荣誉套装首曝 下一篇:嘶吼吧!勇士《新战国群雄》争王战血染江山

水浒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