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系比拼

  治愈系比拼

  普陀山VS化生寺

  普陀弟子和化生寺弟子都是悬壶济世的在世神医,不管是活动也好,任务也好,PK也好,都少不了他们的身影。普陀山的招法术“普渡众生”拥有持续恢复气血的强悍能力,而化生寺的招牌法术“推气过宫”又善于同时医治多人。而两个治愈系的门派同样不缺乏自保手段,普陀山“自然学术”和化生寺的“唧唧歪歪”都能对敌人造成不错的伤害效果,小护士和小医生也是不能惹的,可谓是佛陀动怒四海皆震!

“普渡众生”
“普渡众生”
“推气过宫”
“推气过宫”

  封系比拼

  天魔里VS方寸山VS盘丝洞

  《神武》中封系的比拼尤为激烈,呈现出三国争霸的场面。其中天魔里弟子以忍法闻名于世,除了可以封印对手物理攻击和法术,大杀招“影风车”还能攻击对手5次。方寸山则擅于用各种灵符,杀招“符之术”包含多种封印效果,封印敌人的同时甚至可以降低防御和灵力,很是强大!而同样善于封印的盘丝洞,除了可以封印对手物理攻击和法术,杀招“夺命蛛丝”甚至可以使对手无法被复活!

“离魂符”
“离魂符”
“夺命蛛丝”
“夺命蛛丝”

  除了以上派系,《神武》中还有很多门派派系,甚至同一个门派都有不动的发展方向。例如五庄观,拥有不输于大唐官府和狮驼岭的输出技能“烟雨剑法”,还有可以封印对手物理、法术、特技的强大法术“日月乾坤”,让大家体验不同玩法带来的不同乐趣。总之,《神武》的玩法丰富多彩,活动乐趣无穷,快来一起《神武》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麻辣江湖》帮会新版福利爆棚 14时双服齐开 下一篇:《天下3》全球首个游戏春晚 丁磊送千万红包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