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另类玩法 只有想不到没有玩不出

  《神武》活动丰富,另类玩法乐趣多多!另类玩法包含了经典的竞技类DOTA模式、流行的塔防类防御玩法和轻松的休闲类娱乐玩法,让大家在《神武》中体验更多的快乐。下面,带大家一起领略《神武》的另类玩法,只有想不到没有玩不出。

  新服推荐:电信“独步江湖”,网通“一代宗师”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另类玩法一:回合制里的竞技玩法

  什么是新奇,什么叫创新,《神武》中就有回合制改革派的创新玩法“大闹天宫”!在“大闹天宫”活动中,大家分属“天庭”和“花果山”两派,正面参与神仙与妖怪的旷日之战。而活动的过程更是趣味十足,DOTA式三路出兵的竞技模式让大家亲身参与千人大作战激情中。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另类玩法二:抢钱抢粮抢地盘!

  《神武》另类玩法“烽火连城”玩法,采用独特的副本任务模式,打破传统回合制网游枷锁。大家在活动中分别代表来自远古的轩辕氏和神农氏,打怪物、攻城池、抓宠物,甚至可以和敌对势力刀兵相见,而且不受等级、装备、门派的约束,抢钱、抢粮、抢地盘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烽火连城”
“烽火连城”

  另类玩法三:吃货的最终形态!

  《神武》另类玩法“怪物大作战”玩法,类似于休闲游戏“大鱼吃小鱼”。在游戏中大家变身怪物以大吃小,拼速度、用道具、抢猎物。玩法简单上手快,等级什么的都是浮云,只要动的了鼠标,按的了键盘就可以无压力参加!而活动中,一口口吃掉对手,从小猪进化成终极BOSS,好霸气有木有!

“怪物大作战”
“怪物大作战”

  另类玩法四:大乱斗

  还有《神武》新推出的“小伙伴大乱斗”玩法,让大家可以带领小伙伴跟其他小伙伴一决高下,玩另类宠物PK!没有小伙伴的也不必担心,系统会提供战斗能力超强的变色龙、灵敏聪颖的小松鼠、乖巧可爱的蝴蝶犬和一身尖刺的小刺猬供给大家选择!活动过程中更是比人品扔色子,十八连胜荣誉十足!

  “小伙伴大乱斗”
“小伙伴大乱斗”

  除了这些另类的给力玩法,大家在《神武》中还能找到许多乐趣。给力的“家园系统”让大家在《神武》中娶妻、生子、住新房,体验美好生活!还能在自己家中种种菜、养养宠,享受田园乐趣。还有充满神秘色彩的“幻镜寻宝”活动,让大家置身于神秘的幻镜中寻找未知的宝藏。

《神武》娶妻生子
《神武》娶妻生子
《神武》家园系统
《神武》家园系统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等级上限开放70级《兵马俑》喜迎终极封测 下一篇:《神话大陆》游戏领土争霸上演死命守护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