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无双》31日新春贺岁版将启 全民同庆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型轻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即将于1月31日隆重推出“新春贺岁版”,金蛇狂舞闹新春,豪礼丰收吉祥年!

  水浒无双专题 水浒无双下载

  《水浒无双》新春贺岁版活动专题>>>>

贺岁版活动专题
贺岁版活动专题

  新家族战

  新版家族战,保留原有家族战形式,主攻路线也由原先三条精简为一条,地图更紧凑,规划更合理,热血战斗一触即发。除此之外,大炮助阵家族战,威力更甚,在硝烟弥漫中体验更为激烈的战争场面!

家族战爆发
家族战爆发

  激情四射的小规模群战在这里点燃,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挥洒你的热血,释放你的本能,证明自己,为家族作出一份贡献!

瞬间暴击
瞬间暴击

  如意年兽

  新年到,年兽的传说又被人忆起,那个人们见过又没见过的年兽到底有多强?每晚21点都在无双城中心出没的年兽BOSS,又开始了“逃命的日子”,推倒BOSS会掉落大量红包,珍惜道具应有尽有,更有165的年兽坐骑,一国一只,绝对稀有!神秘年兽到底摸样如何?新年版本等你来揭晓!

众人准备围攻
众人准备围攻

  新年守岁

  新年的时候,最大的愿望便是一家人团聚一起守岁,《水浒无双》中可以找到新年大使获得新春祈福变身状态,在无双城祈福许愿,经验礼包和新年红包便是最大收获,经验和交子让你欢乐开怀。

无双城祈福
无双城祈福

  情意相牵

  活动期间进行情缘任务或者缘定三生任务可获得3倍经验奖励,结为情侣的夫妻可前往汴京NPC月老处接取“情比金坚”任务,仅有情侣关系的玩家组队可接取此任务。完成任务获得海量经验双倍,玫瑰花以及情比金坚称号残卷,10个残卷可右键点击合成“情比金坚”称号卷轴。

缘定三生任务
缘定三生任务

  招财汤圆

  《水浒无双》提前庆元宵,众多副本掉落制作汤圆材料,元宵慈善大使专门收集汤团给穷困百姓,让他们也能过一个温暖的团圆佳节。将汤圆送给大使赈济百姓,好人有好报,新年福袋,蛇形武魂等珍稀道具等你来领。

雪景迷人
雪景迷人

  群雄激战硝烟起,四方霸业,江山谁属!最激烈的出征跨服,最畅快淋漓的国战场面,热潮迭起激情无限,引领万人国战新体验!

  1月25日13:00双线新区:倾尽天下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https://sso.wushen.yzz.cn/register.php?fid=43

[编辑:莫秋]
上一篇:网游加速器之《魔兽世界》5.2版本展望! 下一篇:玩转贺岁版 《神雕侠侣》发布漫画攻略第四集

水浒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