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加速器之《魔兽世界》5.2版本展望!

  MMOCHAMPOIN又公布了一批5.2的前瞻地域截图,这次披露的是一个还不知道暴雪要如何设定的术士岛,从外表上看,这里拥有标志性的绿色火焰,同黑暗神殿一样的天空盒以及洞穴内的设计如同龙骨荒野的奈萨里奥之喉。而在最后,如同往常一样提示道这些场景并非完成品,在正式上线前都有可能改变。

  现在国服WOW目前我们已经或多或少地了解到了一些5.2补丁的信息,作为国内最好的网游加速器厂商,我们对于热门游戏的改动或者升级都十分的关注,在5.2中我们知道会有一个新的关于魔古族和赞达拉部族的raid副本。

  现在,我真心想去雷电岛看 看,试着去找找魔古族“归来”的故事,以及赞达拉岛的命运。我们已经知道了一些事情,这里就不必多说了。但我们目前所了解到的可能还只是冰山一角。

魔兽世界宣传图
魔兽世界宣传图

  故事的一开始,复活的雷电之王要如何重夺他的王位?为什么要依赖巨魔的力量复活?在失去了繁衍后代的能力后,为何魔古族突然开始使用黑暗魔法?还有,为何寇茹魔古会在昆莱山使用煞能?恐怕还有很多我们所不知道的事情。

  似乎一些问题应该在接下来的内容中找到解答。时至今日,我们视魔古族为威胁,是的,不管是在翡翠林、卡桑琅丛林或是锦绣谷---雷电之王崛起在 雷电岛,我们也誓将消灭他,不过到现在我们依然无法猜测雷电岛位于何方。可能是螳螂高原高原巨人岛附近,但我们无法确定(很可能不是)。5.2中一大有趣 的事件便是夺日者被驱逐出达拉然,而这些被逐出的夺日者们将会帮助部落探寻雷电岛,并击败雷电之王。当然了,肯瑞托也将助联盟一臂之力。

  这其实是一个非常重大的事件---因为在5.1中,达拉然已不再中立。夺日者们决定帮助加尔鲁什---不光是制造了摧毁塞拉摩的魔法炸弹还是干 掉了罗宁,在圣钟系列任务中,也是因为夺日者让部落入侵了达纳苏斯---他们把吉安娜为了保全肯瑞托议会而使达拉然中立的誓言统统抛到了脑后,这就是我们 今天所看到的局面。在这个系列故事中,我们可以看到部落的力量有所壮大,因为他们得到了最强大的血精灵法师的帮助。虽然联盟方面也相应地得到了肯瑞托议会的支持,但我们目前还不知道在吉安娜领导下的肯瑞托是否会对部落宣战。

  一旦雷电之王和他的的赞达拉盟友(我们甚至都不知道新副本中第13个隐藏boss是谁)达成了一致,那么下一步的目标是什么?会不会有另一个 raid副本?会不会有更多的阵营冲突?5.3补丁会是像5.1那样的剧情补丁还是会加入新的raid?很显然,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关于螳螂人会有 一些有趣的故事。

  在卡拉克西声望最后的故事线中,许多螳螂人失去了他们的生命,幸存下来的也都奄奄一息。不过在卡拉克西维斯地下,一具头盔下面还影藏着若干螳螂 人卵---这得多亏了拿到唤醒者称号的旅行者们。大女皇夏柯希尔已命丧黄泉,不过煞的力量仍使恐惧废土一片混乱。卡拉克西的守护者们有许多故事,但毕竟不 是规矩制定者。他们必须尝试辅佐幼小的女皇,直到其成长。

  螳螂人的社会似乎总是处于变动之中。事实上,卡拉克西可能会领导他们的子民继续向东扩大。正如我们所知的那样,螳螂人似乎已经掌握了他们的生存 之道,用他们的琥珀来筛除掉种群中的弱小者。不过这得等到他们的社会恢复完整才可以---不过来自迷雾之外的陌生人们恐怕无法让他们得偿所愿。似乎螳螂人 们也已经成为了潘达利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尽管没有人知道他们到底会带来和平还是招致灾难。不过不管怎么说,毕竟青龙之脊已遭破坏,而螳螂人大军还未受 到重创。

  熊猫人正处在一个有趣又独特的位置上。他们保持着自己独有的体系---一个没有国王或是政府的帝国---这在熊猫人最后一位皇帝少昊消失在迷雾 中已然过去了一万年。照这么看,似乎熊猫人们并不需要谁。影踪派总是保护熊猫人们(甚至是锦鱼人和猢狲)免受煞、牦牛人和螳螂人的危害。但随着雷电之王的 归来,螳螂人的入侵,联盟和部落的介入,以及牦牛人在昆莱山的肆虐---很明显,这些巨变和混乱必将给潘达利亚带来灾难。联盟和部落将战火蔓延至潘达利亚 ---甚至比煞的危害更大。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熊猫人们是否还能在缺少领导的情况下依然使自己的帝国幸免于难?锦鱼和猢狲各投联盟和部落,彼此互相掐架,在青龙寺的冲突中 甚至唤醒了疑之煞---当然这是联盟和部落的错,但熊猫人们又不得不拾起这片烂摊子。那么熊猫人还能守护自己的国家吗?他们敢吗?如果是,要如何去做呢? 是否会有一名新的皇帝诞生?

  故事最后何去何从,Xrush网游加速器将陪伴玩家一起揭开5.2。

  Xrush官网:http://www.xrush.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iPhone5神兽全都有《梦幻西游》贺岁红包狂送 下一篇:《水浒无双》31日新春贺岁版将启 全民同庆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