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大作不止有单机 2013仙侠网游盘点

  仙侠题材游戏,自95年诞生以来经久不衰,力压传统西幻、科幻题材游戏,成为最受国人追捧和喜爱的题材类型。时至今日,仙侠题材游戏全面开花,不但在单机平台经久不衰,更在网游领域开疆拓土。下面就由笔者盘点一下,2013年,究竟有哪些仙侠网游值得期待!

《仙剑奇侠传》95版
《仙剑奇侠传》95版

  光宇力推3D横版《蜀山剑侠传》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历时3年精心研发,全球首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3D “大型立体化横版格斗游戏”,为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MMOACT)。游戏背景改编自同名仙侠巨著《蜀山剑侠传》,并将多种东方元素融入游戏之中。

《蜀山剑侠传》截图1
《蜀山剑侠传》截图1

  游戏画面采用技术领先的Gamebryo 3D引擎研发,大胆创新地将3D技术引入横版过关动作游戏中。《蜀山剑侠传》在玩法设定上吸收、融汇了大量2D和3D即时格斗、战役、动作游戏,以及经典横版过关游戏的突出特点,配合华丽的技能及3D动画特效,高连击及高评价设置,重点突出了打斗中的真实感、爽快感。

《蜀山剑侠传》截图2
《蜀山剑侠传》截图2

  据官方内部可靠消息透露,《蜀山剑侠传》已经先后进行过三次技术性封闭测试,大量收集测试玩家意见反馈并进行不断完善,即将进入内测阶段。目前,研发技术部门正对游戏进行最后调试,一旦条件成熟,或将于13年春季面向广大玩家完全开放。

《蜀山剑侠传》截图3
《蜀山剑侠传》截图3

  腾讯试水2D回合推《QQ仙灵》

  作为腾讯于2D回合网游领域试水之作,《QQ仙灵》以玄幻仙侠故事为背景,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是一个手持神秘罗盘,立志寻找传说中五大宝藏的古代侠客。游戏中描述的是玩家与伙伴们在寻宝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传事。

《QQ仙灵》截图1
《QQ仙灵》截图1

  在美术上,游戏采用的是Q版风格,人物角色唯美可爱,场景画面细腻精致。在玩法上,游戏中有丰富的职业设计,仅玩家可选的门派就达到了12个之多。同时,游戏中提供了各种特色玩法,罗刹塔的设计打破了传统回合制网游单人战斗情况毫无战术玩法的瓶颈,独创了全新的助手系统,使得玩家可以一个人控制多个角色,在闯塔过程中获得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QQ仙灵》截图2
《QQ仙灵》截图2

  漫画剧情、同伴系统、隐藏任务、罗盘系统、战斗力评估等玩法都极大区别于现有回合制网游的常规设计,务求使玩家置身于全新的回合制网游体验当中。

《QQ仙灵》截图3
《QQ仙灵》截图3

  梦工厂打造神话背景《寻龙记》

  《寻龙记》是一款梦工厂旗下全资子公司神龙游,既《龙腾世界》原班人马历时三年打造,采用自主研发的“Loong”引擎开发的中国神话背景3D MMORPG游戏。游戏取材于炎黄神话的偏历史的文化体系,在文化氛围的渲染上,更符合东方的价值取向。

《寻龙记》截图1
《寻龙记》截图1

  游戏以三皇五帝时期的史诗神话为背景,通过游戏独创的命途系统,完美融合了气雷水火四灵以及六大星相表现和十二星辰守护等众多中国古典神话传说当中的深度元素,给予玩家无限制追求路线,成就游戏每名角色的特殊性和独有性。

《寻龙记》截图2
《寻龙记》截图2

  以上三款仙侠题材网游大作,堪称开年精品!笔者认为,在2013年度,还会有更多品质优秀的仙侠题材网游上市,这些游戏当下或正在秘密研发、或等待良机蓄势待发,随着时间推移逐步浮现在众玩家眼前!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新手教程 《屠魔战纪》装备打造与洗炼 下一篇:震撼降临《剑舞》全新版本内容抢先预览!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