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程 《屠魔战纪》装备打造与洗炼

  《屠魔战纪》的装备分为装备类与首饰类,装备类为:头盔、肩甲、铠甲、手套、腿甲、战靴,首饰类为:腰带、耳环、戒指、项链,一共加起来为10个部件。其中首饰类4件为攻击类的属性为主,装备类的6件为防御类属性为主,首饰与装备都有套装,穿戴一套能拥有套装属性。在《屠魔战纪》中,装备的打造一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传承、强化、合成、洗炼。

  《屠魔战纪》装备的传承

  所谓装备的传承,就是把一件低等级的装备传承到高等级,在《屠魔战纪》中,可以把10级的装备传承到20级,每10级一个跨度,30级的玩家最高只能把装备传承到30级,40级的玩家最高只能把装备传承到40级,以此类推。传承的过程中,属性是会改变的,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你想保留的属性。

《屠魔战纪》装备的强化
《屠魔战纪》装备的强化
  《屠魔战纪》装备的强化

  所谓装备的强化,就是装备名称后面的+1+2等内容,能提高装备的基础属性,也就是说装备的6件通过强化后能提高防御,首饰的4件通过强化后能提高攻击。传承与强化是玩家的首选。

《屠魔战纪》装备的合成
《屠魔战纪》装备的合成

  《屠魔战纪》装备的合成

  在《屠魔战纪》中,装备是有品质的区分的,最孱弱的为白色装备,NPC直接出售,可购买上缴任务用,接下来是绿色品质装备、青色、蓝色、紫色、金色、橙色,绿色装备拥有一条额外的魔法属性,青色的装备拥有两条额外的魔法属性,以此类推,最好的橙色装备会拥有6条魔法属性。绿色的装备可以通过合成增加魔法属性改变其颜色品质。

《屠魔战纪》装备的洗炼
《屠魔战纪》装备的洗炼

  《屠魔战纪》装备的洗炼

  在《屠魔战纪》中,装备的魔法属性可以通过洗炼来获得你最想要的,每一条魔法属性都有最高的MAX值,属性的高劣也有颜色品质的区分,让玩家更直观的感受。

《屠魔战纪》运营团队
《屠魔战纪》运营团队
[编辑:夜雨]
上一篇:王的盛宴 《乱世无双》快速晋升秘籍揭晓 下一篇:仙侠大作不止有单机 2013仙侠网游盘点

屠魔战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