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领衔 《天龙八部》“武林派对”今日揭幕

  亿万人的跨年狂欢——《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2013年贺岁盛典“武林派对”已于今日欢乐揭幕!

  四幕节日盛典引爆史上最长狂欢季,8亿岁末红包全服派送,代言人胡歌、刘诗诗也将在除夕夜现身游戏内春晚舞台,带领全球亿万玩家迎接新年的到来……更有超级电信【长风破浪】、超级网通【天下王城】两组超级新服开放,畅享双倍经验、双倍功力值特权,让大侠们在假期里光速冲级,变身一代武林高手!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八部2888武圣卡

  “武林派对”今日揭幕,点击进入派对现场>>>

  http://event.changyou.com/tl/201301/data

  欣赏视频

  【派对揭幕,24小时High翻天】

  经历了漫长的等待,“武林派对”终于在今日揭开神秘面纱。

  研发团队首次采用创新的“72小时计划”活动模式,即平均每3天就有一项新活动上线,以滚雪球般的活动叠加模式,为玩家带来持续的新鲜感。“武林派对”今日揭幕后,“72小时”计划也进入了玩法更新最频繁、奖励发放最多的关键阶段。

  想欣赏最精彩的节目?除夕夜里的BOSS春晚绝不输CCTV的压轴大戏。想与心爱的TA共度假期?万人相亲大会为你留下全城热恋的粉丝回忆。就算你是个吃货,也不要紧,热腾腾的美味包子,甜香软糯的传统元宵,人气美食大逆袭,在游戏里也一样吃得过瘾……海量休闲玩法绵延24小时,每天都有新惊喜!

武林派对今日正式揭幕!
武林派对今日正式揭幕!
除夕夜春晚等你上场
除夕夜春晚等你上场

  【胡歌刘诗诗确认加盟春晚】

  本次派对现场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将在除夕夜登场的经典活动——BOSS春晚。据悉,在连续举办了四届之后,本次春晚将进行全面改版,首次采用互动直播的形式。每位大侠在游戏内欣赏节目的同时,还能登录官方论坛、微博等社区与春晚剧组进行互动,捧回游戏点卡、精美周边与RMB道具等惊喜大礼!

  此前官方曾表示新角色的加入是本届春晚的一大看点。不少玩家纷纷猜测,新角色是否指的是游戏代言人胡歌与刘诗诗。今日研发团队已正式确认,胡歌与刘诗诗的确是2013年春晚的新角色之一,至于他们两人担负着怎样的重任,却暂时只能保密。目前,春晚节目已进入最后一轮遴选,最终的节目单也将在近期水落石出!

春晚节目正在最后筛选中
春晚节目正在最后筛选中

  【两组新服引爆冲级狂潮】

  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第一时间加入“武林派对”现场,《天龙八部》于今日12:00开放两组新服:超级电信【长风破浪】、超级网通【天下王城】。

  无论你是刚刚踏入江湖的新人,还是打算重新开始的老玩家,都能在超级新服中享受别出心裁的7项特权:独立开辟的优质网络环境,保证万人同服也能享受流畅的战斗体验;双倍经验、双倍功力值助你光速冲级,而消费返利等等超多优惠,也将让你闯荡江湖的每一步都充满惊喜。此外,新服中还将展开如火如荼的冲级大赛,无论你是热爱PVE的副本控,还是大隐隐于市的生活技能达人,都有机会赢得极品装备材料与金灿灿的元宝哟!

岁末红包火热发放中
岁末红包火热发放中
上一篇:暴走漫画:让人抓狂的《行星边际2》战场坑爹瞬间 下一篇:春节礼包贺新禧 超人气DNF好礼震撼来袭!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